关于德州买房排华法案的进展更新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综合各方面的消息,目前德州议员已经确认,排华法案确实会限制持绿卡华人在德州买房,但是同时表示会更改法案内容排除绿卡人群。至于持有H1b工作签证的人群,目前来看仍然属于被限制买房的对象。
k
kahhhab
莫哗众取宠,不单单限制中国公民好不好
9
94YG
禁止中国、伊朗、朝鲜和俄罗斯的公民、Z*F和实体在德州购买土地。
9
94YG
可惜这次没法外交对等了,中国的土地都是国有,连自己中国人都不能买,别说什么歪国人,美国人或德州人了。
王炸组合
不买不就不买呗 其他洲可以啊
C
Cya1
这是泛指持绿卡的外籍人士;不只有华人
j
jeremiahchen
又一个人不乳化自取其乳的匿名狗。你可以叫他排外法案民粹法案都行,这跟排华有什么关系?
匿名
我在想这种不让外籍人员买德州房子,会不会歧视更严重?感觉德州很危险,有一种人有等级之分,虽然人本来就有,但是这种法案无形是在说明不欢迎外籍人,一言不合就开打?
匿名
起因是有一个中国神秘富豪,还是前armyyyy 君官。他大手笔在德州 air force  base 旁边买了一块地,然后美国人就吓死,你有钱去什么地方不好,买在base 旁边。接着德州就出了这个法案
板主含家富貴
基本上德州會通過這個法案的
還有佛州也是.
w
wpan
早说了会修改的
已逝青春

可惜这次没法外交对等了,中国的土地都是国有,连自己中国人都不能买,别说什么歪国人,美国人或德州人了。 ...

别说实话,容易被喷
匿名
只要**政权下台然后和剩下几个**国家切断关系重新回归世界体系就好,到时候还不是和正经国家一个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