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奔驰GLC300 VS 最新款Mazda CX-5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是汽车小白,有懂车的朋友说一下怎么选吗?
听说德系车毛病很多就怕维修要花很多钱。
匿名
买的话远最新款马自
G
Goldenknight
如果打算你经常换车的话买GLC300,打算长期持有还是买马自达吧
h
hhha
你要面子买奔驰肯定得花多点钱啊,每次保养就算不去4s店做都会比日系车贵几百啊。 你要省钱那肯定马自达啊。
匿名
都差不多。我glc300一个月供700多
V
Vette
CX-50更香
咕嘀蛙
这两款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你都说了,怕修车,奔驰的维修保养应该不是你的预算范围内,图个省心就搞个Mazda 算。而且买二手Mazda不更划算?
匿名
我用的是GLC,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我准备以后直接downgrade买个日系的,开的舒服省心最重要。
O
OKDARK
既然考虑GLC,应该看一下NX。
匿名
奔馳忠粉已經轉豐田~ML~GL~GLS/GLE~SIENNA XSE,GLE/2021年車在高速失去動力突然,滑行之路邊,熄火,之後賣掉,GLS突然有天第三排要透氣 叫我打開三角窗 我找了半天沒找到開關 之前GL在駕駛門邊有個開關 現在沒有了,二手車價格好的時候賣了 小賺 現在就是sienna xse+model Y 組合
w
wpan
怕维修花钱还是选日系车吧
M
Mr.超叫瘦
换我买新买新款马自达,奔驰五年后贬值一半
狂拽酷炫叼翻天
cx50吧
狂拽酷炫叼翻天

CX-50更香

后排空间小了点.cx60会更好
匿名
懂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