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择偶、生活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个话题有点大,但是吧天天说什么好吃,哪里好玩也不行。人嘛,总需要一些形而上的东西….

我承认当前社会90%的青年都还是保持着良好的追求,过着幸福的生活。但不免有一些刺耳辣眼睛的社会现象出现。

平凡的世界中,田小霞家境好,长相好,工作好,有文化,但是她喜欢穷小子孙少平,喜欢的是少平的精神内核。

润叶人漂亮工作好家境也不错,还是喜欢孙少安,喜欢的是少安大男子的英雄气概。

后来少安娶了秀英,少平娶了惠英。他们两兄弟把真心 给了需要真心的人。

反观当前让人唏嘘不已! 如果给爱情加上必要条件,给择偶设定标准。那生活怎么衡量幸福呢?!




r
rdeo
让我想起了议论文的三个要点:论点 论据 论证
杀无赦
爱情、择偶、生活…,听从内心就好…
如能够追随自己的内心,活出自己的人生,对我而言就是幸福
王炸组合
这么深刻的论题嘛
我还是比较肤浅 觉得无论怎样 自己开心就好
大胖胖熊
爱情本身无价,当被世俗束缚时候需要财富来弥补。
匿名
不忠的世界 哪有爱
匿名
是的。现在很难有一方执着一方至死不渝
w
wpan
小说描写的那个年代,物质相对贫乏,人还追求点精神,没现在的人那么物质
在升级
那就好象选择车
你会选择很耐用,很实用的车,(问题少)
还是选择很cool,很炫的豪车。(问题多)

如果你有应付和处理问题多的能力,当然会选着豪车,这是地位的象征。男人对于各自的现况选择是比较理性的,但女人现况就是,我有没有能力,我都应配有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