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坛友成功拿到过AA丢失包裹的赔偿?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带着娃出去玩,gate checkin的时候stroller上什么都没贴,也没给过粉色label,在中转站的时候对方说stroller根本不在飞机上。

由于还要赶下一趟飞机,就在AA Custerm service那边交待了一下过程,服务人员说claim了,但什么file number都没给,说是只要登录用六位数的record locator就行了。

到目的地以后又去了趟custom service,终于要到了一个file numbe。

但之后给客服打电话各种transfer踢皮球,什么Lost and found,什么central baggage,终于打通始发地的电话,对方称不在他那边,打目的地要么在hold,要么没人听。

现在只能选择寄相关的文件去AA的包裹服务中心…对哦,是邮寄,不是email,也不是网上submit,我也惊讶了,就问有人claim成功过吗?
w
wpan
帮顶。bless
【】
blessss
l
lovegreentea
帮顶!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