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5 纽约 好学区 独栋House 4卧室2卫浴 车库 院子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V:newsky55
3675美元 纽约Middle Village中村好学区 独栋House别墅4房2卫浴出租
   这座独栋别墅House,划片录取的学校为Ps 49 Dorothy Bonawit Kole 评分为9分。从学前班一直上到初中毕业(Grades K-8),住在这里孩子上学能省不少心。
住在Middle Village中村太适合养娃了。这里有一个横跨12个街区巨大的Juniper Valley Park瞻博谷公园。里面除了花花草草。最有名的就是各种运动场,成片成规模的网球场、篮球场、棒球垒球场、冰球场、橄榄球足球场、新铺装的标准4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从儿童游乐场到老人门球场。运动设施如此扎堆聚集,在纽约非常难得。关键这一切还都是免费的。孩子放学归来,节假日可以有广阔的天地奔跑,练习运动技能。
这里还有拳击俱乐部、市**击场等,特色运动俱乐部。体育氛围相当浓郁。区域内主要居民以俄裔东欧裔白人为主,近年来也有华人开始进入。这里房价不高,物价适中,是踏实过日子的好地方。
交通比较方便。出家门步行14分钟或者出门公交9分钟可以到雷哥公园63街地铁站。地铁20分钟到曼哈顿中城。除了临近雷哥公园大型超市卖场以外。附近超市菜市场,主要以俄裔和华人经营为主,价格实惠种类丰富。
总结:住在Middle Village中村,既有高分好学校,又有各种运动场户外活动空间。买菜生活成本也相对较低。这套月租3675美元的4卧室2全卫浴1厨房1餐厅1客厅1车库和院子的独栋House别墅(不含地下室),推荐给有孩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