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个月加油花多少钱?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的车是一个V8 SUV 一个月加油要花450左右。
平时除了上下班还偶尔做一做Uber Eat
一直想换个小车开、可以省油还开着轻快、但又觉得小车没有大车安全。纠结中
h
haieq
每週差不多要花70-80$加油吧
K
Kenneth999
一個月兩三百左右吧,兩部车
x
xpo198
本帖最后由 xpo198 于 2022-12-8 18:14 编辑

没必要换车 油价下来了。 我也是v8  我比你hai高
匿名
谁也不知道你上班地方离你家远不远啊,还加上Uber eats…你看看一个月大约跑了多少miles再比比价格吧
王炸组合
一个月 100 天天上班
匿名
两年多没加过油了
匿名

没必要换车 油价下来了。 我也是v8  我比你hai高

我的V8 MPG大概16左右。高速会稍微好一点
匿名

谁也不知道你上班地方离你家远不远啊,还加上Uber eats…你看看一个月大约跑了多少miles再比比价格吧 ...

我不是每天做送餐那种、主要是周末做一做,我的车加满油是21加仑 ($85左右)大概可以跑320-340左右。
匿名

没必要换车 油价下来了。 我也是v8  我比你hai高

你也是偶尔做Uber吗
小宝
100左右吧
T
Tbonesteak
多买一台电车
匿名
我也是V8,一天三趟来回接送娃们+日常买菜乱七八糟出行,一周就要加一箱,一个月300多吧。话说你开v8去送uber eats确实太废油了,可以再考虑买个油点混合吧,也没多钱
x
xpo198

你也是偶尔做Uber吗

是啊 但是我有个别的车
k
kate0302
卡罗拉 一天走40mile左右 一周五天。一个月加油120块
黑山老妖sn
目前还没有车
小麻雀雀雀
三個星期加一次…每次30左右…
笑笑同学
我的V6,一个月加油大概$250,十月份油价贵的时候大概$340。你开这个车做Uber Eat感觉不划算。 我也在纠结这个,本来喜欢那些可可爱爱的迷你车,最后决定为了安全着想 不能买太小,就买普通size的中型车如Rav4、CR-V。
匿名
满油14加仑左右,用shell 93,油价贵的时候80/月,油价低的时候$50/月。
i
ivanlee
一个月一台车700左右 通勤太费油
y
yhl1983
150到200,一大一小辆车
西
西西米露
买电车
锄禾
V8送Uber eat 油钱能赚回来吗
w
wpan
开得少,一个月也加不了一次
w
wpan
随它油价多少,对我基本没啥影响
在云端
300左右,二台车
D
Daneil-P
如果只是上下班,一个月可能50块都可能不到,如果加上出去玩可能就100多吧。
清心普善
V6的 ,一天来回30mile,10天加一次,加regular,一次40多吧。 tmobile Tuesday+Fuel rewards ,只加shell.  再开张加油卡, costco的那张citi卡有4% cash back.
匿名
咱就是说Model 3,一天不到两刀,还是很香的,
F
FION妮妮
Wfh,开的很少,一个月也加不了两次油,加上这里油费又很低,所以还好。
G
Goldenknight
300多
_
__你特么在逗我
这个没什么好聊的 几部车 什么车 开多少迈 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