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被扒了一层皮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和前任今年5月份认识,他都家庭背景、家庭条件、生活习惯、学历都比我差挺远。他身高181,长相还行,我年龄比他大,但看起来比他小,我也有过家庭,刚开始没告诉他。
刚认识的时候,他因为我的颜值、身材、学历喜欢上我,后来知道了我的家庭条件,更加深了爱意。他生长在小县城,家庭条件不太好,上班之后收入还可以,也买了房,但房贷压力大,攒不了什么钱,所以想找一个家庭条件和经济条件好的老婆,在我之前没有停止过相亲。他也不是随便的人,如果喜欢他的女人条件一般,他就拒绝,一直在找条件好的女人,但条件好的女人眼光也高,所以最终也没谈成。
在一起1个月时,我告诉他我的真实情况,他五雷轰顶,表示可以接受年龄差,但接受不了我有过家庭,提出分手,我也同意了,彼此互删了。第二天他加回我,说舍不得我,已经爱得太深了,之前交往过6个女朋友,没有一个能让他这么深爱过,说遇到我是他这辈子最幸福最开心的事情,之前一直不自信,跟我在一起之后感觉自己也变优秀了。因为爱他也心疼他,所以跟他复合,后来因为这种现实情况分分合合好多次,他都回来找我,最后跟我说让我陪着他,直到他找到对象。
至今交往6个月,上周分手之后没再联系我了。在这6个月期间,我做什么事情都先考虑他,给他买了很多东西,他没有实质上的付出,就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条有一颗相思豆的红色手绳,唯一的一件礼物。知道他经济压力大,我也不计较这些物质上的东西。他经常在我面前哭穷,说攒不了什么钱,过得苦哈哈的,最近想买电脑,让我赞助他,我也答应了,还是希望他能开心。
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容易动心的人,之前拒绝了众多追求者,唯独喜欢上他这么平凡的人。回想这一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感觉他跟我在一起就是带着目的的,嘴上说爱我,却一直在做伤害我的事情,诸如以下事情:
匿名
这种不就是凤凰男吗? 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也没办法, 给他一个骑驴找马的机会也是服了
魑魅魍魉2022
凤凰男 并且喜欢画饼 男人其实比女人现实很多很多 可以为了找到好背景女生当老婆 忽略爱情 楼主快点离开他 更要停止物质付出 买电脑什么的 是他自己的物品 你没责任负担 你不是他老婆 更得不到他的爱 你对他来说就是傻白甜 富婆 吸血你的钱财和爱
J
Justice88
太恶心了吧要你给他买东西 然后说陪他一起直到他找到对象 那是有多自私 当然你能接受可能也是那181的身高和比你年轻…不觉得有过家庭的女人就比未曾结过婚的逊色 离异就和分过手一样没多大区别 不过需要坦诚毕竟还是有些男人无法接受离异 但爱了的话 离异不算什么。  
l
lovegreentea
他明显爱的是你的条件啊
l
lovegreentea
我忘记在哪里看见过一篇文章,写的是一个td的女生一路艰辛来到美国,一路上一个大哥对她照顾和鼓励,她说如果没有那个大哥的帮助她可能都不能活着到达这边。我看完很感动,如果是我,再假如那个大哥没有成家,即使大哥的条件如何不好,我都愿意嫁给他。

可是你的这位男友找不到深爱的理由啊,就凭嘴上抹油如何喜欢你行动呢?
d
dalin2020
偷偷的告诉你其实他在玩你 !丢了吧!他不配
Y
Yili0908
哭穷时候就在给你亮红灯
劍ོ࿆苮ོྀ࿆_
我觉得楼主没什么好抱怨的..自己喜欢什么苦都要吃进去….
匿名
不是“感觉”利用阿,是实际,人家也没骗你,说让你陪他到他找到女朋友,你也答应了。还能这样
匿名
他是喜欢你人还是喜欢你的钱啊?哈哈哈
匿名

我忘记在哪里看见过一篇文章,写的是一个td的女生一路艰辛来到美国,一路上一个大哥对她照顾和鼓励,她说如 ...

糖糖在美国吗?在头条看到的?
匿名
亲爱的,他对你有感情,但绝大部分是利益,,放弃吧,这样的人不值得交往,极度自私且不成熟。还有相信我,就是 pua 你,不要怀疑
z
zzhu
这就是在坑你呢,赶紧离开吧,有啥好留恋的?
l
lovegreentea

糖糖在美国吗?在头条看到的?

没记住名字和哪里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