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贼不要对国内这波抗议抱有太高期望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11-28 13:18 编辑

现在抗议的和当初骂海外华人回国投毒的,基本上是同一拨人。现在国内封锁政策对部分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太多不便,抗议者的基本诉求是适当放松封锁政策,对政.府没有根本性的不满。等到国内的防疫政策放松了,抗议者的生活得到改善,政.府仍然是关心民间疾苦的青天大老爷,你们依然是搞颜色革命的海外反.华势力,他们依然反对海外华人回国投毒,那些上街游行的香港人依然是破坏国家稳定的港灿,全中国仍然只有大陆人是真正爱国的。
匿名
流浪华人排华,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男娼起义
我不赞同楼主的说法,他们过去怎么样,都是过去式。 我只看现在。再说了,人变清醒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而且你说的 他们是同一拨人,也是不能证明的。 你看看现在香港人也出来支持内地人的抗争了,台湾人也站出来了,这才是同胞!
匿名
你在大陆吗?你不在你就是假爱国,境外视力,颜色革命。
闲闲的置置
说真的,我听到某口号时也是蛮震惊的,有点太急于一步到位了,不但解决不了当前的问题,还可能会有反作用。我现在只希望百姓能恢复正常生活,其他的,历史会审判他们。
白银时代
这两天的反贼攻击抹黑国内的主题帖在周一已经被论坛删除干净,而支持国内的正常人帖子全部还在,那些影响论坛正常交流的反贼和帖子注定没好下场。这个论坛并不是你们这些反贼宣导不良立场的地方。
天快亮了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悬杪亭_玖

说真的,我听到某口号时也是蛮震惊的,有点太急于一步到位了,不但解决不了当前的问题,还可能会有反作用。 ...

口号是震撼人心的,是明知会被秋后算账仍然“知其不可而为之 虽千万人吾往矣”. 2022发生了太多颠覆性的新闻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也站在平民百姓的角度祈祷上海人民能平安度过这一劫
近妖
人么,都是为己的,排斥海外华人和现在在抗议的肯定有同一拨的,但是有人发声,总比默默纵容忍受要好,有反抗,才会有改正有进步啊
脱离低级趣味
本帖最后由 脱离低级趣味 于 2022-11-28 18:33 编辑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整天喊着要放开,阳了也不用隔离,小感冒三天就好了。问,你邻居感染了怎么办?答,那必须送方仓隔离,问,你感染了怎么办?答,必须送到ICU,24小时派人照顾。
中国人现在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太多,人人都怕死。反而美国人现在不怕死。
虹堡睡不醒
祝好吧,国内现在一言难尽
a
a95270721
在海外的别参合那些事情。 小心变成禁用词语势力。
菲利亚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但是多一句话也不想说 没意思
小粉红聚集地
bless s s s s s
l
leoia
Bless
w
wqc2011
禁评
l
leoia
Bless
匿名
越怕别人说就证明越心虚
匿名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整天喊着要放开,阳了也不用隔离,小感冒三天就好了。问,你邻居感染了怎么办?答,那必 ...

那倒没有  主要随着国内确诊的人越来越多,国内大部分人也都开始相信了新冠现在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个小感冒. 所以才有这么多人上街反对.
打不败的小王子
blessssss
b
banacachan
Blesssss
b
banacachan
Blesssss
吴亦凡救火
不患寡而患不均,大部分大陆人思维。
敬囝
支持开放的人地怕死,支持一直清零的外贸,老板全死……总结死路一条
冬日竹茶
楼主你家在国外哪里 吃别人的 讲这种话 是你家的教育好吗
B
Bugzf
国内控制舆论还是有一手的,这种事情,除了墙外,国内基本上没有人看得到,我微信里不少上海人,朋友圈啥也没有,想想也知道国外ip都看不到,国内能看到什么?
吴亦凡救火
放心,国内一尊是不会在很快的时间内放弃清零的,他就是靠斗争勇于斗争上来的,民意大于领袖?你让领袖面子哪放?老百姓一上街,领袖就改变政策?他以后还怎么管理那些党内斗争?
匿名
谁知道在这个论坛骂中国不好可以挣多少钱?我想知道
归藏凤出天下倾
其实这一波充其量只是学生潮 “白纸”运动连革命都算不上 已经被按下去了 接下来等待着大家的就是更更更严酷的审查和控制!我看视频上海街头已经在检查行人的手机和APP 强制性要求删除 连大妈都不放过
x
xianyubukaixin
生你的国家,不强求爱国,但是别老是黑自家人,离的这么远,黑其它国家呗。
C
CLb1985
生活有自己选择,来到美国,就好好的生活,国家政策轮不到平民百姓指手画脚,没这个地位
云起时
主要还是经济方面的原因,折腾了三年,老百姓赚不到钱,再不放开生活不下去了
匿名

流浪华人排华,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不对不对,第八大奇迹是西安的兵马俑。
w
wpan
当年的马恩理论,苏联帮助,还不都是境外势力
w
wpan
现在在台上的政党,当年也是从反贼过来的
w
wpan
所以人第一不能忘本,第二别搞双标,否则就要被嘲笑了
匿名
你们可知道我党从最初毛选的核心理论是什么吗
男娼起义

你们可知道我党从最初毛选的核心理论是什么吗

“ 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Z*F,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 ? 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 ” ------- 摘自《毛,泽,东答中外记者团》 (《解放日报》1944年6月13日 )
别熬夜
清零是好的愿望,但人民没工作没钱活不下去了,还封控清零
匿名

现在在台上的政党,当年也是从反贼过来的

美国Z*F也是反贼没错吧?
匿名

“ 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Z*F,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 ? 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 ” -------  ...

那只是他没拿到政权时候撒的谎而已。

毛选的核心思维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斗争 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手底下人都是用来斗争巩固自己政权的工具而已,不能用就毁掉,这个思维一直延续到现在,只不过在80-00年代时期比较缓和,10年开始这个玩意又死灰复燃了。


男娼起义

那只是他没拿到政权时候撒的谎而已。

毛选的核心思维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斗争 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手底下人 ...

是的,总加速师不是白叫的
男娼起义

美国Z*F也是反贼没错吧?

是的 没错,反了英国。重要的不是之前的身份是什么? 而是夺取政权后,是否干人事!
男娼起义

不对不对,第八大奇迹是西安的兵马俑。

第八大奇迹是21世纪,居然还有猪头小学皇帝
黑山老妖sn
Bless
匿名

是的 没错,反了英国。重要的不是之前的身份是什么? 而是夺取政权后,是否干人事!
...

美国人造反就是为了越过阿拉巴契亚山杀光印第安人,连北美野牛都差点灭了,干得是人事?
c
ciille
爱过无罪,加油中国,让某些畜生闭嘴吧!!
w
wpan

美国Z*F也是反贼没错吧?

美国ZF有成天把反贼挂在嘴上吗?
匿名
哈哈哈哈哈 反贼 这个词汇好好笑
n
newyork_GrzCq
应该尽早采取居家隔离。把省下的建方舱的钱和核酸的钱来提高公立医院的重症病床。 每10万人增加1张重症病床, 全国需要增加1.4万张。按一张重症病床10万元计算, 需要14亿人民币就能使全国的重症病床每10万人增加1张;增加10张只需要140亿人民币, 这样就赶上了美国的重症病床数量。 现在国内每年花差不多3000亿来防疫, 实在不是一个优选的做法。 另外我算了一下, 辉瑞疫苗美国Z*F购买是25美元一针, 两针才50 美元。如果按美国Z*F的价格买辉瑞的疫苗, 全国只需要花700亿美元。即使辉瑞尔我们, 价格翻倍, 也只需要1400亿美元。现在大建方舱医院和养活了1万2000家核酸检测公司, 是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经济, 但是确实不是最优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