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疑问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准备买人生第一辆车了,很多都不懂,希望哪位可以不厌其烦的解答一下我的问题,首先是买什么车,预算3w左右,日用,现在首选是Corolla ,因为听说比较耐用,还有没有其他什么车推荐的?优缺点是什么?然后就是贷款,买新车的话是不是一般都可以分期付款?还是一般都是找银行贷款?还是两种都可以?如果两种都可以,哪一种好一点?
a
allen889
corolla, prius之类的都可以的啊,比较耐用,省油。

贷款和现金都可以,贷款的话自己找银行或者他们车行给的利率做对比,有时候自己找银行贷款利率会好一些。
O
OKDARK
预算3w左右要耐用,肯定是卡罗拉, prius之类的了,大点就凯美瑞乞丐版不知道买不买到。
K
Kandi
多一万可以买RV4,信用好的话,自己去自己的银行贷款。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
AAAA大白
先试驾啊
p
poporro
收藏了帖子
一休
凯美瑞看看,不知道预算够不,现在
古月
Jetta也不错啊
l
leoia
Bless
t
tunaistuna
rav4 很好开 也不费油 不买新款就会便宜些
Z
Zephil
我2012买的honda Accord,4缸,省油,开了20W迈,用到今年,没坏,只是单纯的想换个大车
Z
Zephil
分期的两种都可以,分别去dealer和银行让他们算出月还款多少钱,总还多少钱,自己比较吧,只要记得没有最终确定之前,不!要!签!字!
翩翩.
选自己喜欢的!一个消耗品又不跟你一辈子,这个级别的车养起来一年差不了几块钱。我觉着怎么也要第二台车,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
y
yousei
人生第一辆建议买二手
w
wpan
我也开过这款车,挺好开的
匿名
卡罗拉肯定首选啊 结实耐操,但现在新车好像要加价,二手车也不便宜,我之前那台卡罗拉开了7年5w多miles撒毛病都没
F
FION妮妮
凯美瑞
w
wpan
同意楼上,其实第一辆车买个二手的先练练也值得考虑
默忆

人生第一辆建议买二手

终于到有人建议第一辆车买二手的了 太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