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贴删贴删

d
dhwj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dhwj 于 2022-11-25 00:48 编辑

...删贴删贴删
5
550308672
肯定要提出额外付钱,但是如果我是房东的话,而你也是长期好住客(住了有3-4年)空着反正空着,免费住没有关系。但是住客还是要礼貌性的给多出来的水电煤。
d
dhwj

肯定要提出额外付钱,但是如果我是房东的话,而你也是长期好住客(住了有3-4年)空着反正空着,免费住没有 ...

住了一年
匿名
应该给
d
dhwj

应该给

给多少啊
匿名
住多一个房间,应该要按你现在的房租一样的价钱吧,要不然住酒店会更贵。
J
Janelleweiwei
按天数算钱
d
dhwj

按天数算钱

那每天按多少钱算,能按跟他房租一样算吗
J
Janelleweiwei

那每天按多少钱算,能按跟他房租一样算吗

按你现在的租金算吧 不过这个要看你房东要多少钱
S
SerenaYuan恩恩
只住两星期我会最少按现在房租的一半给,还要看你父母两人在住的期间是否会经常做饭,会的话,我会付一整个月,毕竟家里多了两个人就算不是跟房东共用厕所还是会很多不便
美国追梦者
肯定要给啊,人家房间空的是人家的事 你父母在住进来哪就不一样了 ,你要是觉得不平衡可以住酒店 ,给个300-500人家房东要是同意你父母来暂住也是给你方便,你别纠结哪几百了.
考试被抓
给半个月房租 他赚点 你省点
债主来了
还需要给钱么?给10块都够多了
L
Lmao
按市面上那个卧室大小的分租价格给半个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