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agent也不希望看到房价一直涨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Agent是吃佣金的,对房价高低其实没那么在意,他们在意的是市场活跃度。房价一直涨,很多买家被price out,成交量大幅下滑,大部分agent收入是下降的。现在利率上涨已经让买家购买力大幅缩水了,但是卖家还沉浸在去年的市场狂欢里走不出来,agent如果想要市场重新变得活跃,只能开始pua卖家,让他们大幅降价销售。
d
dalin2020
卖家又不傻,肯定都有自己的心理价位
m
miggieou
卖家不着急。除非着急要钱 就会降价
w
wpan
LZ的立场在哪边?
k
kate0302
买家卖家都不傻
生活不易
坐标 佛州 Tampa,过去两年房价涨幅比较大的地区之一,目前看很多房子涨不动了,很多房子也开始降价卖,但是跟疫情前的房价比,涨幅也有大概35%以上,疫情前24万左右可以买到1500sqt的独立屋,现在同样的房子的价位是38万左右。通胀跟利息都在涨,如果做的是查收入的贷款的话,的确影响挺大的。
匿名
agent应该是任何时候都要鼓励买房子 毕竟需求不一样 总有人希望买房子 但是所谓高位站岗什么的
既然银行肯放贷 说明你可以上车
他们也要吃饭 总不能因为市场不好 没人买房子 不可能的 就那些整日说房价跌 自己头上连一片瓦都没的人在那边骂
J
Jessica820201
没错 agent更看重市场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