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第几周做内检?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9-23 11:18 编辑

如题,请问妈妈们当初都是孕期第几周开始做内检的?我前面两胎都是第38周的时候做内检的,每次做内检医生都告知我已经开了四指,要我当天或者第二天就要去医院生娃了,即使是开了6指也是一点阵痛的感觉都没有的,每次都要打那个催产针才会感觉到阵痛。这胎目前34+5了,前天被医生叫去做ultrasound量BB的size,发现他已经6磅多了,如果到预产期超标了就不能顺产。我的OB说他会在39周帮我催产避免太大顺不下来。所以想问一下37周的时候能主动要求OB给我做内检吗?因为37周已经足月了,所以想到时候如果内检已经开指了能尽快生下来最好,因为越到后期越害怕,太多不安因素了,只有看见宝宝安全生下来自己才心安。而且我目前有血糖高,每次正餐后都要运动,但是我现在只是走路久一点点胯下就会有酸胀痛,所以有预感这胎比前两胎更早生,有血糖高但又不能不做运动,我太难了!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我是37周一次,开两指,38周我拒绝了,39周一次,还是两指,39+6生的

催产干嘛呢,很受罪的啊,还不如直接 ...

说实话我是不希望刨腹的,不是说刨腹后肚皮不好看,而是行动上很不方便。可能因为我血糖高+胎儿大,医生说如果前面都没发动就要39周催生。我前面两胎都有打催产素我觉得没多痛苦啊,就是阵痛的时候难受,不过前提是我已经开了三四指后才能进院生娃。当然如果没有开指也只能等到39周时医生给催产了。越拖到预产期后,我越不安,我有个远房亲戚就是刚过了预产期孩子都还没动静,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下宝宝没了……
匿名
听医生的…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有人讲 生了两胎了 使个劲儿估计都可以出来了吧,别焦虑
归藏凤出天下倾
34周开始后
匿名
见红后才做的内检,我本身在医院工作,所以什么事都是自己衡量。
H
HonEy兎尕寶
38以后吧
w
wpan
bless,祝顺产
_
___丸子
我是39周第一次内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