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过周末

J
JARED2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0月长周末会去达拉斯,有什么好吃好玩,必打卡的地方吗,求推荐
A
Abraham
玩儿的方面没什么特色,也不丰富。非要挑出点什么的话:
1. Downtown Dallas.
有和肯尼迪有关的The Sixth Floor Museum at Dealey Plaza, JFK Memorial Plaza;有介绍达拉斯历史和文化的Old Red Musem等其它很多博物馆;也有 Giant Eyeball, Cattle Drive 等一些地标性的雕塑;在地标Margaret Hunt Hill Bridge 附近还有Trinity Groves 市集,里面有餐馆和零售小店,反映出一些市井风情;Downtown的美联储达拉斯分部门口的Klyde Warren Park经常会有露天活动。即便没有活动也值得溜达一下。只是downtown一般停车不便,需要规划一条停车之后步行比较方便的线路。其实那里还有一条免费的有轨电车线路,沿途走过downtown的一些历史街区。有关电车具体的情况你可以到 http://www.mata.org/ 官网了解。
此外,downtown东部的Deep Ellum老城也还保留了一些Dallas旧时的风貌,不过也是餐厅,pub和零售小店居多。

2. Fort Worth
可以去Stock Show and Rodeo,还有Western Currency FacilityStockyards。stockyard所在的 Stockyards National Historic District 也可以去看一看,而且每天11:30am和4:00pm在East Exchange Ave上还有赶牲口的表演(Fort Worth Herd),很有西部风情。FW Downtown 南边一点有一个Cowtown Cycle Party,会花大概两个小时坐在一个很特别的车上游览一些主要的街道。另外这里还有一些酿酒厂,有品酒参观活动。Fort Worth有一个介绍网站,你可以看一看:https://www.fortworth.com/

吃的方面,也就是墨西哥菜,Tex-Mex,Texas BBQ,steak house。BBQ的话,Dallas老城里的Pecan Lodge是个选择,还有Lockhart smokehouse也是一个选择。其实这类所谓特色bbq店或者牛扒店挺多,差别也不是很大。
J
JARED27
好详细啊 多谢多谢
J
JARED27

玩儿的方面没什么特色,也不丰富。非要挑出点什么的话:
1. Downtown Dallas.
有和肯尼迪有关的The Sixth F ...

多谢多谢,有没有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
A
Abraham

多谢多谢,有没有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

不客气。

大概是我待久了,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去的网红餐厅,也不太有兴趣追随潮流开发新的地方。

一些名馆子或者流行风味在其它大都市也有分店,不必须来DFW的。又比如Shoyo算是一家网红omakase,但我个人觉得菜品尚可,价格虚高,预约还特别不容易,换个大都市绝对能以相同的价格吃更好更有名的。另一家日餐Uchi倒可以试试。而像Texas Roadhouse这种比较有地方特色,品质却就是那么回事,并且也属于连锁。Five Sixty by Wolfgang Puck是名厨旗下的馆子,位置在地标建筑Reunion Tower上面,菜品虽然有融合创新但基本上还是属于传统菜式,不会有什么惊艳感。大多数高档馆子也都是这样。

所以不好意思,在这方面没什么可以供你参考的信息
J
JARED27

不客气。

大概是我待久了,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去的网红餐厅,也不太有兴趣追随潮流开发新的地方。

已经很详细啦 多谢
A
Abraham

已经很详细啦 多谢

不谢。祝你长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