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出借costco账号

1
123sharon45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123sharon456 于 2022-11-25 15:57 编辑

因为办了黑卡,自己用不了多少,买不够卡费价格,所有出借costco账户。
只提供在costco网购。


需要的可以私我(不一定天天上论坛,有时候会回复的慢,希望谅解)。我会直接把账号密码给你。
大家可以直接在costco网店买cash card,凭cash card进门店。(costco cash card 规则里有写某些门店直接用cash card可以进,我没有不带会员卡直接进过,所以这一点并不是非常清楚。如果想购买的希望大家自己查看清楚相关规则。)


错误密码输入四次就会锁定账户,需要重新改密码才能使用。
如果任何人尝试了密码发现不对,麻烦立刻来问我,不要一直输入错误密码,锁住账户。我改一次密码,所有人都用不了了,很可能会因为有人尝试旧密码,又锁住...

需要加群的小伙伴请在私信里附上你的微信号,说明要加群。群里只通知最新密码,平时没人说话,只是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拿到密码,也少试错误密码让我少改几次。目前最新的群码 https://photos.app.goo.gl/oFrymZHWXKS8vR1S6
打雷下雨
楼主好人,谢谢
r
redxblue火锅
谢谢楼主已加群
G
Ginnie
Costco网购会比实体店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