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种家庭和老公真的太窒息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9-14 00:56 编辑

不知道为啥不能回复评论了,现在情况就是朋友老公以为她说要离婚闹着玩,不当回事,也不见律师也不收传票,我朋友律师说那只能走硬的了,但这样就要打很久。有啥办法能快点解决吗?

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结婚五年多,有一个孩子,老公基本跟死了一样,丧偶➕偶尔诈尸式带娃那种,天天指点江山,说我朋友哪里做得不好。自己拿东西不小心碰掉一个杯子都要把我朋友说一顿,说她为什么把杯子放在这里,害他碰掉了,反正什么都是我朋友的错,什么锅都往我朋友身上甩,自己永远没错那种。

老公赚的还行,但贼能花钱,股票每年都亏不少,还爱瞎买一堆乱七八糟没用的东西。相反我朋友买个1k的lv他念叨三年,三年前朋友买的lv小包现在还在说。

结婚后她老公胖了四十斤,现在整个人说难听点就是个行走的猪,肥头大耳的。

我朋友全职工作+带娃+顾家大小事,都没刻意减肥还特别瘦,常年不到100斤。给她累的短短几年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憔悴了至少十岁。今年夏天好不容易全家出门玩了一趟,因为老公懒床磨蹭,导致行程错过一大半,然后老公怨我朋友为什么要提前订,都没法退款,乱花钱。

老公家和朋友父母家一直催生二胎,我朋友死忍住没生,为此被骂了两年多,说她不听话。

老公家结婚后一分钱没补贴他们,反而天天指手画脚,我朋友父母家也是男权意识比较严重的,经常劝我朋友工作少做点多顾家。

估计是忍到极限了,我朋友终于受不了了,要离婚。结果全家都拦着她,pua她说离婚了她就要去喝西北风了,两家人都在骂她,说忍一忍就完了。

我朋友受不了了,离家出走来我家住,哭着和我说完,隔天就去找了律师,给老公发了传票什么的,结果她老公还不当回事以为她闹着玩,压根没理,弄得现在要强制上法庭打离婚官司…

真的太心疼这个妹子了,遇到这种老公和原生家庭真是倒了血霉…
x
xiaobio
你朋友是你吧,
想离就离吧,看着都糟心
k
kate0302
看着都糟心
锄禾
我妈从小就教育我 以后结婚了 要多帮媳妇儿干点活
匿名
我也想说 朋友就是我系列
土豆002
得之毫不费力,用之毫不在意。然后现实,得失无定数,都是渴望拥有,所以无解。
匿名

你朋友是你吧,
想离就离吧,看着都糟心

如果是我我早离婚了哈哈哈,我还单身呢。因为这事更不想找对象了。
j
johnason91
omg...
匿名
朋友是我系列......
罗兰小雨
“离婚了她就要去喝西北风了”是什么意思,她不是全职工作么,怎么就喝西北风了这些家人
开普勒的星
lz好搞笑哈哈哈哈哈
j
jilljill2
我还以为在说我老公,尤其是那个碎了一个水杯,我老公完全说的一毛一样。所以,这种日子最后只能分开,没有任何快乐和希望。让你朋友坚持离婚!
老妖怪
早该离了呀!还等什么……
匿名

我还以为在说我老公,尤其是那个碎了一个水杯,我老公完全说的一毛一样。所以,这种日子最后只能分开,没有 ...

水杯那个事我听了都窒息,这么点小错都往别人身上推…
匿名

“离婚了她就要去喝西北风了”是什么意思,她不是全职工作么,怎么就喝西北风了这些家人 ...

她现在为了轻松在市Z*F找了个工作,赚的不太多,是她老公工资的一半吧?但很稳定,所以她全家她婆婆家都觉得我朋友离不开她老公,因为她老公赚的多…我觉得只要不养孩子只养自己,那些钱完全是够的
匿名
离婚以后,不需要完全自己负担养孩子,男人也要给生活费,我觉得可以离
瑟琳娜娜呀
听着都觉得要爆炸了 赶紧离吧 可怕!
瑟琳娜娜呀
你朋友的这个老公喜欢什么都怪人的行为和我好朋友的前夫好像,唯一的区别就是我好朋友和她前夫没孩子 几年前我好友为了摆脱前夫 直接房子都不要立刻搬走申请离婚 她现在的生活非常好 后来单身了好多年 肉眼可见的感觉她越来越漂亮 身材越来越好 也找到一份工作养活自己 最近恋爱了一个很好的男生 我真的很为她开心!
s
shenwenfei
赶紧离吧,旁观者看文字都觉得窒息
脱离低级趣味
本帖最后由 脱离低级趣味 于 2022-9-13 17:34 编辑

还是我们江南老公好。我他么就是家里一保姆。
美国法律还是偏向女人和孩子的。反正这种日子还不如自己单身带娃了。
D
Domini
...這男的有夠擰巴
不生第二個太正確了
祝福女生離婚後越活越好
h
hellohello
早离早解脱啊!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匿名
好可怕。养出这种老公的公婆应该也好不到哪去吧,我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人,我是坚决不会和这种性格人做朋友,讲几句话就窒息
匿名
一方想离,一方不想离的话。得掰扯好几年。如果下定决心离婚,一方必须搬离分居。这样也需要2年。
v
vvvvvvv1122
太糟心了
W
WKK123i
blesss
A
Amy0707
赶紧劝离
匿名

你朋友的这个老公喜欢什么都怪人的行为和我好朋友的前夫好像,唯一的区别就是我好朋友和她前夫没孩子 几年 ...

这个行为我真的觉得特别窒息,我去她家吃过一次饭,我朋友做了一道西红柿白菜花,她老公一直叽歪说难吃,然后我朋友说还不都是因为你买成白菜花了,本来想炒绿菜花的,那老公说谁叫你不买非要我去买…自己买错了赖别人…我真的不理解,承认错误那么难吗
匿名
我觉得这个男的是不是gay啊?试一试他
大梦想家贾斯敏
赶紧劝离婚
匿名
npd吗?看着像。如果是,能跑多快跑多快
微風
阿弥陀佛保佑,所以你是不是有婚姻恐惧症了
美國乞米佬
朋友就是自己系列..
匿名
一看到贼能花钱,我还以为是我老公
b
banacachan
Blesssss
s
shikiie
这种老公留着过年吗 自己独自美丽带走孩子不香吗
A
Alexea
bless早分早享福
星辰狂欢
早离早好
小粉红聚集地
bless s s s s s
加州一匹狼
别跟自己过不去,早离早好
R
Rune
可能他都习以为常了,觉得他妻子的付出是应该的.提的离婚都不当回事,最后不得不走这一步。
黑山老妖sn
Bless
咋能没蛋糕
能找个正确的队友就是福气了
打不败的小王子
找到能自立的工作,离婚后也能生活下去
H
Henry亨利
bless
w
wpan
bless
i
integraguy2001
有些男人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T
Tinashen0923
离吧,这种情况美国离婚保护女方更多些,赡养费该要的统统都要
Z
ZDR
bless
e
ehu
好可怕
s
sunmoon2233
bless
z
zyslowly
Bless
匿名
没办法快速解决,只能找律师诉讼,最难的就是送传票,因为故意要拖的会让你送不到,确认传票送到手,他上不上庭,法院应该都是可以缺席审判的,不上庭更好,就听你朋友律师一边说更有利,但是美国等开庭就是很慢哈,反正你朋友也搬出去了,分居状态,就当已经离了呗,该干嘛干嘛
大梦想家贾斯敏
那就走硬的啊
匿名
这件事情最好别去主动插手,她需要什么找你帮忙你帮就是了,问你意见你就说要是你你就怎么怎么样,但别告诉她应该怎么怎么做。
人吧,哪怕是明白事理,但禁不住念叨。说到底她还是跟她家人更亲近,老死不忘了的可能性多大?你只是朋友而已。



m
mini123
不都说床尾和 为了孩子
魔镜
这种人一天都受不了,赶紧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