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

c
cheeselov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听到邻居吵架,一男一女用英文吵得特别大声,男的一直在疯狂骂人,女的一直大喊let me go,you are hurting me,一直大哭大闹的。听着就像是家暴,还有各种砸东西的声音,女的也时不时的惨叫。

我住的公寓是那种圈形结构,我从阳台往外看,只能知道声音大概方向,感觉是离我很近的那几家之一,问题是邻居都拉着窗帘,我也看不到,分辨不出具体是哪一家。

我当时想着报警吧,但我又不知道是哪一家,就没打911,打了local警局电话,然后对面警察慢吞吞的问了很多问题,打到一半突然听到女的一声叫,然后没动静了。

因为我不知道具体是哪户人家在吵架,警察就没来,只是问了我几个问题就挂了。

整个下午我都在想那个女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但又不知道怎么办。


匿名
报警是对的,也许能救人一命。就像不同客服对客人的诉求有不同处理方式一样,不同的接线员反应可能也不一样,下次再听到我还会继续报警。
c
cheeselove

报警是对的,也许能救人一命。就像不同客服对客人的诉求有不同处理方式一样,不同的接线员反应可能也不一样 ...

主要是我不知道是哪一户,那警察一直问我是哪家,我也不知道,然后他就不过来。
爱小的小猫
还是做的很正确
雪绵豆沙
报警就好了
匿名

主要是我不知道是哪一户,那警察一直问我是哪家,我也不知道,然后他就不过来。 ...

负责任的警察会一家家找。

我以前住公寓的时候就有警察来敲门,问家里有没有孩子,现在在哪里;我问怎么了,他说湖心有个孩子找不到家了。

我去阳台一看,是个深色皮肤的娃,大概四五岁,可能是刚搬来,而且公寓看起来一样,自己溜出来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尽管我一看就是亚洲人,他也会确认这娃跟我有没有关系,甚至要我确认我家娃是不是真的在。我就觉得这边的jc很可靠。
w
wpan
警察不太负责啊,不过也是被defund了
匿名
美国没有圣母心
b
boscoliu
美国local客服永远不会跟你急,一大堆问题然后人死了。因为他们觉得你打local电话肯定不是急事,所以急事只能打911。
老妖怪
报警警察来了,警鸣笛声也能起到震慑作用。然后警察会一家家找的!
c
cheeselove

美国local客服永远不会跟你急,一大堆问题然后人死了。因为他们觉得你打local电话肯定不是急事,所以急事只 ...

我当时就是不太确定,怕打911人家觉得我有问题或者恶作剧,就没打911,下次就知道了,谢谢
匿名
可以911,就直说听到吵架声很大,担心情况会升级,演变成暴力犯罪,就好了,只要说的是真实情况就不算报假警,要不要来查看他们自己会判断。不过一般打local,好的地方警察会来查看和听声音找的,以前有一次碰到邻居开派对大半夜吵得要死,也不确定是哪一家,local警察就跑来查看,自己去找,然后给他们警告,party就散了,警察还会敲门问,你住的地方好像警察不太行,自己知道也好,以后自己碰到啥事直接911
L
Louis98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美國乞米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