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交友

加州胖胖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加州胖胖 于 2022-8-31 20:00 编辑

湾区胖胖男。找对象怎么这么费劲呢?  真的没有喜欢胖胖男的吗?

本人男。32。身高181cm. 体重280磅 来湾区已经10年了。从事物流行业。性格时而内向时而开朗。 喜欢音乐。爱好唱歌。北方人。真心寻找年龄相仿的另一半。非诚勿扰。有意向的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 本人不太喜欢异地。最好坐标湾区。有兴趣的。麻烦留下微信。站内回复不了。谢谢
熙熙cici
需要你的介绍呀… 包括经济实力、有无车房、工作收入、父母背景(父母是否有养老金)身体健康状况,有无烟酒史、三代直系是否有遗传病史(高血压 糖尿病. 等高遗传性病)
W
Winnie33333
这介绍的还蛮多呢
J
JessieY
可能得看多胖吧。
波特仔

需要你的介绍呀… 包括经济实力、有无车房、工作收入、父母背景(父母是否有养老金)身体健康状况,有无烟 ...

挑种马的节奏啊
K
Kenneth999
可能是眼缘問題,喜歡你的你可能也看不上眼
G
GGEZ
No money no honey bro
烂人咕咕
胖胖好啊
f
ffdsa_33464
胖胖没人要了,
小宝
多介绍下自己和背景 肯定有妹子喜欢的
h
hhha
bro, 胖胖不是问题, 问题是有没钱, 32了找同龄差不多的都比较现实了….
i
integraguy2001
胖胖男就代表你很懒。
A
Amy0707
你说胖那也得把身高体重写出来参考一下嘛!说不定你觉得胖别人不觉得胖呢!
加州一匹狼
胖 又不是矮 能够改变的
N
Nna
胖胖可爱啊,要相信自己,外表不重要的
微微微微
胖不是问题,问题是身体各方面还健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