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帖删帖删帖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三年自然灾害2.0版
匿名
这个楼主心理极阴暗,没有什么华人恶意骂美国,而骂中国的反骨狗杂种倒是很多,比如这个楼主就是,估计就是在国内很无能又懒被淘汰,然后偷度过来没身份的人,然后又因为懒惰,做啥啥不成,做啥啥不会,没有人请,最后在天桥底流浪,靠吃救济,纯乞丐一个,现在还要靠出卖自己祖宗自己祖国为生,这样的垃圾人见人打,不得好死
匿名
我们伟大的祖国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亲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又准备迎来国庆,可喜可贺齐欢唱,此情此景,估计那班独狗躲在阴暗角落看着我们庆祝又无可奈何,这班独狗奸细走狗,在海外华人圈子也是人人喊打没有任何市场,他们的胡搅蛮缠影响不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强盛和继续向前发展越来越好,而开心自豪的十一国庆又准备到了,到时唐人街华人社区张灯结彩载歌载舞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我们伟大的祖国五星红旗会到处迎风飘扬,这班独狗估计又恨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满地打滚,更无力改变,为什么呢?因为海外唐人街华人社区都是爱国人士国庆肯定要公开大张锣鼓喧天舞狮庆祝,各类国庆庆祝活动肯定很多,我们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为我们国富民强伟大的祖国自豪,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匿名
再傻的人现在也该看清楚了,国内不是在搞防疫,而是在搞wen革
匿名
很多坏人都出国了,所以背信弃义忘祖为了两分钱跪在地上来讲中国的坏话,这些坏人在华人圈子成不了主流气候,唐人街经常有爱国纪念活动时这小部分坏人都不敢出来
b
banacachan
Blesssss
9
9295752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94YG
把五星看成五毛了。
匿名
清零政策已经不符合现在情况了。国产疫苗之前吹的那么好。怎么不全打上。还在一直搞封控核酸。苦的都是老百姓。死要面子一群sb在执政。随便说点啥都是乳滑。全世界都慢慢放开了。该打疫苗打疫苗。印度那么多人口也都好好的。
大梦想家贾斯敏
真的没有必要……
美國乞米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还是没了解最深层原因,在20  大尘埃落定之前,情况不会又任何改变。不管对错与否,连任之前是不能自己打自己脸的。毕竟五月才花极大代价解决了上海。要是才过三个多月,现在就开放,那习的脸往哪搁。
w
whyulm

还是没了解最深层原因,在20  大尘埃落定之前,情况不会又任何改变。不管对错与否,连任之前是不能自己打自 ...

透彻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大家没必要跟楼主计较,因为当中国放开防疫政策,然后步美国后尘死个几百万人,到时发帖骂**草菅人命不顾人民死活的还是他。所以笑笑就好!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8-29 04:47 编辑

正常,封闭式管理……话之你死,祖国是你强大的后盾,这句话本身就是错的,生活在那个国家,那个国家才是自己自家……祖国天天到吹牛逼天天到是全球首创,全球经济命脉,什么鬼只会吹……人民币到6.8了,台湾还是那个台湾,钓鱼台还是那个钓鱼台……老妖婆去了台湾又走了……祖国还是那样门口狗的在自家门口叫……
匿名
可不敢说反对清零政策,不然被围攻骂死
匿名
這個純 傻 B樓主一天不黑大陸一天就不開心對吧?真的有病!
我是谁我在哪
信不信楼上那几位匿名是同一个杂种?
匿名
我觉得现在国内关着门被**的老百姓很多都看清了,可笑的是一些在美国的粉红每天还在说中国这样做是为了老百姓好呢…
我是谁我在哪

我觉得现在国内关着门被**的老百姓很多都看清了,可笑的是一些在美国的粉红每天还在说中国这样做是为了老百 ...

因为在美国这些粉红、自己跳出了井口 然后其他人也想跳出来 但是美国这些粉红不想他们跳出来 还想给他们前行 洗$脑外面世界特别坏。自己他妈却怎么劝跳回井里 就是不跳回去。
我是谁我在哪

我们伟大的祖国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亲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又准备迎来国庆,可喜可贺齐欢唱,此情此景,估计 ...

快跳回井里 继续烹饪 把你煮熟
匿名
反*华 人士是不是精分啊? 一边说着不能骂zf,都要无条件支持,一边发着骂Z*F的截图来证明zf无人性。
真是有意思啊。
匿名
这病严不严重都是对各体而言,因此丧命的数不胜数,那些想回回不去反对清零,那么那些受到伤害的人你来负责吗
匿名

这个楼主心理极阴暗,没有什么华人恶意骂美国,而骂中国的反骨狗杂种倒是很多,比如这个楼主就是,估计就是 ...

罵也是它該罵,欠罵!
匿名
到底是谁放毒?北卡教堂山分校,Ralph Baric设计了什么病毒?福奇又赞助了多少?谁害的成都人民?
匿名

你的猪国是你国、你还舔个b脸留在美国!赶紧回去建设去!还有你的猪国早在49年之后就不是中华文化的国家了 ...

你是小日本的私生子是吧?千万别用中文,缺爹少娘的狗东西
匿名
受不了也得受,活该
匿名
现在形势不是小好,而是一片大好
你看抖音上都是年底西方经济全体崩溃,国内经济形势大好,反超
j
jeff17
日经帖
w
wpan
这事情现在成了政治问题,就不能讲科学和常识了
红星二锅头
你不知道国外水深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