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Condo总是闻到奇怪的味道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六月中旬刚刚买了Condo,三楼。房子有点老旧,建了40多年了。在阳台待着的时候偶尔会闻到邻居抽烟,下午和晚上居多;每到晚上9-10点左右以后,阳台就会出现很难闻的类似烟油的味道,有点sao, 又像是酒席结束,收拾的味道。队友说有点像烧什么东西的味儿。我现在也搞不准到底是什么味道了。这样的味道,半夜起来上厕所也会在厕所闻到。
抽烟的问题已经投诉给了HOA,但是HOA需要知道具体是哪一户抽烟才肯发信给邻居。可是每次闻到烟味再出门去楼下望向阳台,人家早就抽完回屋了,根本找不到是谁抽的。目前怀疑是楼下二楼或者一楼抽的,才会连厕所也闻得到味道。
问题1。小伙伴有什么建议如何知道是谁抽烟嘛?
问题2。大家觉得这个怪味,到底是什么味道呀?真的太想搞清楚。
问题3。有什么去除以为的方法呀?目前使用过的方法有,喷空气清新剂,放了活性炭在屋子里,也会使用空气净化器,如果阳台味道大,还会点线香来盖盖难闻的味道。
万分感谢大家!!
9
9295752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大 麻的味道 除不掉

感觉又不太像DA MA。
u
uujj0
我觉得就是下面楼层的人在厕所里抽烟,然后从抽风里往上,所以你会闻到,我去过朋友家也这样,而且这二手烟味真的让人头晕。
匿名

我觉得就是下面楼层的人在厕所里抽烟,然后从抽风里往上,所以你会闻到,我去过朋友家也这样,而且这二手烟 ...

嗯嗯,我也是这样觉得。目前不确定是一楼还是二楼。不知道一楼抽烟的话,会不会飘这么远到三楼来 (阳台和厕所)。不觉得是同层相邻的邻居抽烟,要是同层的,应该不会厕所和阳台都闻到烟味。最怀疑二楼,但又没证据。
匿名
condo 就是这样不好
匿名

condo 就是这样不好

是呀,还不如之前租房,没有过这么多烦恼。不开心轻松搬走。
w
wpan
同情LZ,bless
匿名
是不是死过人或者驱邪什么的
匿名
装监控 最好 然后投诉给管理员
匿名
油煙是不是就是樓下抽油煙機排出來的油煙呢?
從窗戶外面有看到什麼管線嗎
埋头苦干
装个cam
匿名
就是大 麻 我以前不知道 有一次路过一个老黑 旁边一个男的说 你怎么不避开 他在抽大 嘛 我那个时候就记住了这臭味
匿名

装监控 最好 然后投诉给管理员

好建议!
匿名

油煙是不是就是樓下抽油煙機排出來的油煙呢?
從窗戶外面有看到什麼管線嗎 ...

没有管线,就是晚上的时候阳台会有奇怪的像是抽完烟散不出去的油烟的味道,偶尔厕所也会有。但不是做菜的油烟味。
匿名

装个cam

赞同!
匿名

装监控 最好 然后投诉给管理员

刚又给HOA打电话投诉,他们说住户在自己屋子里吸烟他们管不着。实在是好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