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做instarcat一天能赚多少钱?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新移民刚来纽约,刚考驾照暂时没找到工作。打算买车,请问做instarcat能赚到多少?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
dewlayy
接单多点就赚多点
匿名
申请了好久都没有空位
S
Seven_7
多做点,什么都做
w
wpan
看你愿意干多长时间吧
w
windz2010
纽约市里不好做啊,停车太难了
匿名
这个工作适合兼职不适合全职,因人而异吧 做一段时间你就清楚了,在超市里走来走去 找不到商品 磨磨叽叽 除非你能仔细到 你周围的几家超市 任何一样小的商品你都知道放在哪里,我之前做过一段时间 我只接Costco单子,因为好做 ,做了好多这种APP 最后总结:Uber Lyft 或者送餐 是比较钱容易做的 省好多事儿 个人建议。
x
xiaojiji
不好做 bless
匿名
一次接三单 算账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推了一大车的东西 排队算账 尤其是你后面还有好多人等着的时候 真的好尴尬 招人冷眼看待  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一单一单接赚不到钱 还浪费时间。
r
rayok2928924675

申请了好久都没有空位

卖一个空位给你
y
yyabc
8小时也是一天,18小时也是一天,除掉油费,车耗,一小时差不多10刀吧
a
alexsupertramp
如果做得好的话也是可以糊口的,我朋友已经做了一两个月了 不过他是在一小城市做 经常一天至少100多啊、自家等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