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熊孩子道歉,我有错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个人觉得我没错。

今天去博物馆玩,博物馆里有几个熊孩子没人管,满世界乱跑乱叫,还各种突然扑到别的人面前。

我一直努力避开他们,他们在哪里跑我就走到别处。

我正在看一个展品的时候,一个孩子突然从背后像我扑过来(那孩子的双手都拍到我屁股上了、楼主女生,穿长裙子)

我被他从背后这一弄,重心不稳,差点扑到面前的展品,努力控制自己往旁边或者后面倒。

那孩子一直在我后面跳来跳去,我摔倒的时候包把他也给压倒了。

然后熊孩子就开始坐地上大哭,熊孩子的父母听到孩子哭终于跑过来了。

我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就准备走,被熊孩子父母拉住,非要我给她孩子道歉。

我说就是因为你孩子乱跑乱撞我才摔倒的,他还摸我屁股,我为什么道歉。

说完我就走了,结果那熊家长拉着哭闹不停的熊孩子跟了我一路,不停的在我后面嚷嚷要我给她家孩子道歉。

我没搭理,带着耳机一路看完了博物馆,开开心心回家了。

中途那熊家长见我不理她还想来拉我,我就拿出随身带的防狼喷雾说,你再碰我一下我就喷你,你看看到时候咱是有理。然后她就不敢动我了。

实在不想地域歧视,国籍口音什么的就不写了。
呗心
看描述你没错啊,事实如此你可以跟对方说有异议打电话 叫警察和看博物馆监控。
匿名
当然没错啊,最讨厌这种熊孩子
匿名
支持你,lz好样的!
a
aa785773558
这种孩子就是父母的过错造成的,长大祸害他全家。出社会有人帮你收拾他
低调的漂亮
没错 是孩子父母的错 自己的孩子教不好 只能别人来帮着管教
匿名
欧洲人还是印度人?
匿名
说国籍也没问题吧
y
yuchen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不要理,你沒錯
匿名
肯定是那些人的不对。不过我不会这么处理。毕竟那些家长并没有看到小鬼推到我。我会在说完事实他们依然要我道歉的时候说,行,把保安叫来,看监控,如果是我的错,我给你们道歉。如果保安真来了等等,我还会跟保安在他们面前说,你们博物馆允许这样的哦
云起时
支持,楼主没错
c
cocoiceberg
熊孩子就有熊家长
D
Domini
妳沒錯
是他們的問題
H
HonEy兎尕寶
lz没错!
Z
ZhuR
这很印度了吧 我就点出来了呗
x
xiaoyang333
没错 最好再甩两巴掌过去
w
waylon
单方面的说话不能评论.熊孩子是他们天真烂漫…讨厌是你对他们的针对性.是否需要道歉还是需要看当时实际情况。就你一方之词就让全世界支持你没错。谁是谁非还是需要真实情况
F
FION妮妮
干的漂亮
l
lovegreentea
你做的没错
s
sunmoon2233
赞赞赞赞赞
匿名
错在你撞完站起来,没有直接要求对方道歉,说明是对方小孩推了你,导致你摔跤,而是一言不发转头走人,这样在没有看到现场情况的人看来,就是逃避责任撞了人就要走
匿名
不是印度就越南
真心
确实没错,没找孩子父母算账都不错了。要是我的话就直接报警了,肯定有监控的,还要反咬你一口也是奇葩…
o
oooooo00p
bless
w
wpan
家长问题更大
匿名
但是也很中国。
咖喱bur子
天呐别放过这几个蟑螂,要监控然后让他们赔偿你啊,美国这种事害你摔倒了,监护人有责任啊,随便告他们。
你二大爷
楼主没错,即使你是其他族裔的话,那个家长也会同样这样对你、垃圾哪里都有、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报警
菲利亚

单方面的说话不能评论.熊孩子是他们天真烂漫…讨厌是你对他们的针对性.是否需要道歉还是需要看当时实际情况 ...

天真烂漫??
我感觉自己好像不认识这四个字了
y
yk7309
这父母有点问题
U
U假如
你做的没错,孩子父母教育的问题。
噜噜噜Lucas

天真烂漫??
我感觉自己好像不认识这四个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希望以后他碰到的孩子都是天真烂漫就好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