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板恶心到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被老板恶心到了
最近才发现店长故意把前面host,busser和领班的小费计算弄得很复杂,然后方便从这里面挪钱走。
之前因为太复杂懒得算,上周一个办公室工作的朋友提醒我最好查一下我的消费钱,今天核算了一下,上上次的paycheck少了二百多,上次的少了六百多。
这都还只是信用卡的小费,不算客人没给之后补足和现金的小费。太恶心了。
Busser有个工作很辛苦的被挪了大概一千多,其他人也有多有少的都少钱了
魑魅魍魉2022
心疼你 赶紧找劳工局 告他
匿名

心疼你 赶紧找劳工局 告他

可以告吗?目前只有刷卡机的记录和我的工资收到的小费记录,这两个是我自己能查到而且没人能改的。
匿名

可以告吗?目前只有刷卡机的记录和我的工资收到的小费记录,这两个是我自己能查到而且没人能改的。 ...

你上班怎么打卡呢?有没有打卡机?有没有相关联的APP 可以查到的 你哪天上班 上多久 什么的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弄 你可以搜免费华人律师 可以帮你弄

匿名

你上班怎么打卡呢?有没有打卡机?有没有相关联的APP 可以查到的 你哪天上班 上多久 什么的 如果你实在不知 ...

有的,打卡上班记录都有
G
Gabrielcheng
收集證據然後提告
l
lollalala
黑心老板
s
sunmoon2233
bless
小宝
你打卡应该有记录啊亲
匿名

你打卡应该有记录啊亲

有的,细节都有的。
小宝

有的,细节都有的。

有就好 留好 看看能不能找个律师起诉
拉拉骨
Bless
真心
看看你还想不想干了,感觉可以去咨询一下律师
w
wpan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