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帖重提,林婧 Zelle 5087828658是骗子!

闪闪星光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闪闪星光 于 2022-6-12 00:00 编辑

,大家注意,这个人以前还使用过猪猪猪125行骗
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混在车友群和论坛多年,跟很多人交易过,包括开车上门自取的,邮寄的,同城送货上门的,都是很顺利交易完成,从来没有出过漏子,从来没有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人性,但这次终于轮到我翻车了!
先将论坛骗子资料公布如下,估计有些坛友早已观察到这几个这个ID的不对劲!
诈骗份子论坛ID :大猩猩猩猩
微信号1:Leeh730(网名七里香烘培)
微信号2:5087828658(网名猪壮士)
骗子手机号 5087828658
骗子Zelle  5087828658
骗子姓名  JING LIN
骗子疑似工作地点 1722 Massachusetts Ave
剑桥, MA  02138  (中文就是马萨诸塞,麻省那边的)
骗子工作门店电话 6179452916  (已叫人过去核实过,有这个人,还在职,今天请假去了看牙医)准备等这个人出现。
这个骗子早几天卖显卡3080,以低于市场价三百刀卖,原价一千一百多,二手价800刀,我犯的第一个错误是,这个骗子强调用Zelle,通常这个就是风险很大的交易开端。脑残式的交谈过程就不用多说了,总之最后就是用Zelle先转了500过去(因为我Zelle限额,是24小时才能转剩余的300,这时的我,还是本着不疑有诈,然后到了第二天,好戏上演了,逛论坛时见到有个ID叫yayaniee,网名CICI的坛友在这个骗子的交易贴里跟贴,说买了这个骗子的700块苹果卡,转帐过去后就一直消失不见人,那时我剩余的300还没有转过去,因为限额时间还没有到,所以我赶紧联系这个质疑ID,问是什么回事,当时还在其它几个论坛ID也在跟贴质疑,搞笑的是,刚刚这几天在论坛爆光的另一个骗子ID attention0105当时也在跟贴说这个ID是骗子,两个骗子还在跟贴里互掐起来,稍后我会上传很多截图,大家慢慢看。本来看到有人怀疑他,我就心感不妙,幸亏还有300没转过去,谁知道过了一会,戏剧性的是,那个骗子竟然联系上那个yayaniee给她转了两百刀的苹果电子卡,然后还欠她500刀,说没有卡,来卡了再转给她,然后yayaniee跟贴更新了这个情况,我还心想,这应该不会是骗子吧。就是这个危险的想法,导致后来晚上够24小时后,我又将剩余的300刀转给她,接下来这两天不用说了,肯定就是熟悉的套路话,不外乎,就是刚起床,晚点出去寄,然后晚上又说过去邮局已经关门了,然后打她电话永远不接,然后还拉黑了打不进去,但是她电话不敢关机,因为后来我们查到,她这个手机是商面的几个订餐电话之一,所以她不能随便关机,估计只能看到他们那个地区的电话号码段她才敢接,所以这个电话是关键,因为这个电话还绑了Zella,跑了和尚跑不了店,店里有她的工卡和其它资料,今天中午在催她转帐回来,还P了一个假的Zelle转帐图片给我,事实上就给我转了一块钱。其它事情不多说,还有些细节图大家看图片吧,在麻省那附近的朋友可以集体过去围观这个诈骗份子,我朋友现在也在店门口等着她回来!她现在估计挺害怕的,因为她怕得在微信跟我说,她刚才已经辞职了,不回去了,这是屁话!我已经准备好材料报警和报银行报Zelle,估计还有些坛友在跟她谈交易的,因为早上还见到她回贴叫坛友加她买东西。
提醒大家交易千万要小心,不要学我,当时如果留个心眼就能识破了。
闪闪星光
具体看我当时的举报帖,想不到现在她还在用同样的Zelle帐号骗人
http://www.moonbbs.com/thread-4362585-1-1.html
l
lingling00
大家挣钱都不容易,为啥要骗我们的钱,还钱吧骗子!
n
nick1988
支持楼主报警
匿名
支持报警! 坏人得到惩罚
w
wpan
bless
n
nick1988
顶顶
喵小橙
顶上去 最恨骗子了
大秀秀
最恨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