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房子inspection需要注意什么?

s
sunshineJ8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在看房子,有两个100年的房子还蛮喜欢的,房子是重新装修过,但是结构水管什么的都没变。我知道在东部100年的房子挺常见的,但是在我住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蛮新的房子,195x年的已经算是旧房子了。想问一下大家如果100年的房子inspection有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吗?我听说过一个说法就是其实老房子比新房子质量好非常多,但具体我也不懂。最怕就是房子地基和结构有问题,其中一个房子basement的地面上有裂缝。
欢喜大麻花
我是南加这边的经纪。东部那边没有接触过。据我的经验,给你回答几条:
1、水管、地基、天花板、屋顶之类,找专业人员检查,另外在随着合同而来的TDS里面都会详细记录维修时间和维修内容。你要仔细看。
2、要关注墙面。如果外墙有裂缝,说明地基有下沉,把墙面撕裂开了,这个很严重。
3、basement地面上有裂缝,这个要仔细检查。
H
Happy1994
沙发好人奖颁发一个
s
sunshineJ88

我是南加这边的经纪。东部那边没有接触过。据我的经验,给你回答几条:
1、水管、地基、天花板、屋顶之类, ...

感谢感谢!
匿名
我买的就是100年的老房子,我就是喜欢100年以上的房子。我房子的二楼的门还是非常老式的门把手,我第一次看就喜欢上了,因为我从未见过。房子的水管,屋顶等等都是近几年有翻新过,所以我还加价买了
w
wpan
主要是各种管道吧,如果需要翻新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F
FJL
家人前后在纽约买房子都是老房子。
基本就是1楼所说的事项。其次,老房子都要考虑水管,电路的问题,基本上用个吹风机烧水壶都容易短路那种。水管是怕楼层间漏水的话久了很多问题,注意厕所这样。然后锅炉这种。很多即使老房子这些豆换过。如果没换过自己买下来后最好都要稍微翻新下。不然后续体验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