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房子几个月之后不得已要搬家,准备把现在这个租出去可以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5-27 20:58 编辑

准备买房,但是我男朋友最近也买了房,我们如果明年结婚的话可能其中有一套房相当于买了不到半年,就要租出去,然后我们会搬到一起去。

但是贷款的时候是给银行以及保险都是按照primary residence来办的,这样是可以的吗?网上很多都说必须要住满一年或者6个月不然就要被罚款或者坐牢,感觉好虚。不知道怎么办。

到时候需要给银行和保险公司说一下吗?说了之后是否利率就会上升呢?保险买了一年的公司允许改成rental property的保险吗?
K
Kenneth999
想太多,不會也不需要
g
gagamom
没问题的
T
Travelling2017
一年基本没问题
G
Gabrielcheng

這個人殺了你全家嗎?經常發
w
wpan
结婚买房都是大事,怎么没有提前计划好?
天天快乐2015
可以换成出租险。出租险还便宜
梦中的婚礼
没听说短期卖房要坐牢的,只是有的地方不足一年或两年卖的,要多交税
匿名
lender说最好要一年,不然拿出去租的话,银行发现会要你还钱的。我特地去问了一下,因为我也有可能有这个问题。他说如果真的遇到了,你可以和银行说你换工作搬家了,搬到其他很远地方,然后看看咋说,要提供证明。lender和我说没特殊原因的话,就算我只是把其中房间分租出去都不行.可是我看很多人买房子都是把房间分出去,都好好的。lender说只要没被发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