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保险可以cover 按摩治疗这种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的不cover, 我看网上好多报销都cover
匿名
Medicare +白卡
匿名
之前blue shield可以,找附近的中医,自己保险cover list里的,一般都有
k
kawayijessica
蓝白卡和白卡
D
Derek23
我曾經做過2年按摩,告訴你一些行業內的事情

保險包按摩的一般是診所,有針灸加按摩,但通常在診所做的按摩師大多都是出功不出力,很容易理解,因為診所不用給小費,按摩師是拿時薪或是日薪的,做多做少錢都一樣,自然是怎麼省力怎麼做。

另外一個就是普通的按摩店。這些店基本上沒有收保險的,可以刷卡的也不多,基本都要付現金。這些按摩師就會出真功夫了,因為功夫好,回頭客才多,小費才會好,一分錢一分貨啦,有些按摩店的老師傅,要提前1到2天預約,要不每天幾乎全部約滿的。

這樣你要看自己的需求了,如果你在意價錢,去診所,但基本上就是輕輕的幫你揉幾下,每次20分鐘,實際上15分鐘左右就完事了,保險包,不用給小費,做完就走。
w
wpan

我曾經做過2年按摩,告訴你一些行業內的事情

保險包按摩的一般是診所,有針灸加按摩,但通常在診所做的按 ...

谢谢分享。我自己也了解一些,远不如你说的全面
匿名
楼上不全面,员工按小时收入,收入全宝睡,但不是时薪,我知道的有按摩师收入60-80之间一小时的,质量都不错。找找附近的中医诊所,问问他们收什么保险,做按摩不针灸。曾经做过诊所前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