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睫毛膏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打算开始永睫毛膏,显得眼睛有神。

但有几个疑惑。用睫毛膏刷一刷就可以了吗?
还是买个假睫毛沾上去更好些?

如果用1持妆会持久吗?会不会一眨眼黑色物质就粘到眼底?卸妆方便吗?

如果用2,是否比1更好?
呗心
刚好我都用,各有各的好吧,睫毛膏呢,就是有试错的成本,推荐日本的kissme作为新手睫毛膏,当然要配合他家的专用睫毛膏卸妆液,这个是真的不怎么晕染到下面去,卸也是要很认真仔细,容易残留。其他很多大牌睫毛膏有时候都不如他。刷一刷肯定不够,一般一个眼睛起码10~15下,其实判断标准是你觉得满意就好。

我也喜欢假睫毛,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贴的好的,你可能要在没紧急情况前化妆使用,因为新手贴这个很难贴好,胶水很重要,推荐D-up,也是日本牌子,白色罐子银盖子那款,便宜好用。新手很容易粘的不好,没几个小时眼尾就脱落了,然后睫毛很明显翘起来,就立刻不自然了,腻的带着胶水随时补。对了,补也是技术活。然后没粘好也是很尴尬,要么飞起来,要么耸拉下去,看起来没精神。

不论选什么都是要多用多练,不出门可以在家试着持妆一天看效果。我以前有个室友,眼尾下眼角脂肪比较多,几乎是不论什么牌子都可以糊眼睛下面的那种,她只能用假睫毛。
呗心
2没有存在比1更好,主要是你自己适合那种,我是假睫毛用完会清洁一下,放在盒子继续使用,那假睫毛能用3~5次,甚至可以到7~10次,这样平均下来还可以。但是其实保持初始形状是很难的,偶尔用几次就废了。这样消耗下去就很贵,我都是买日本睫毛的,根部太柔软了。美国的假睫毛都是超级浓密加长,我觉得自己不合适。

1弄得好的,持妆很自然,有的上下睫毛一起涂,眼睛跟洋娃娃一样好看,可以强烈的增加眼睛的吸引力,但是弄不好就是烟熏妆,或者苍蝇jio。
混世大魔丸
感觉画眼线更显得有精神
k
kai kai
你可以嫁接睫毛,我每次可以持续一个月,中间一次补接
匿名

你可以嫁接睫毛,我每次可以持续一个月,中间一次补接

接睫毛多少钱啊……
匿名

2没有存在比1更好,主要是你自己适合那种,我是假睫毛用完会清洁一下,放在盒子继续使用,那假睫毛能用3~5 ...

感激有用信息!!笔芯
匿名

感觉画眼线更显得有精神

可是连眼线都画不好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