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还清房贷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前几年买了个房子。利率5.5,30年,我知道非常高,几乎利息比本金还高。当时临时决定买房,所以做的是不查的那种。现在手上有点余钱,是把贷款全还了吗?不多就十万,还是再去用这个钱买房子?
另外还有个问题是我那个贷款银行非常小,只有费城和亚特兰大才有办公室。我可以直接网上全付过去?还是一定要本票?本人小白完全没经验,听说网上取一万以上的银行会flag。问下大家还清房贷的时候是用本票还是网上直接付掉的,谢谢大家
匿名
5.5%还好 现在这市场不查收入正常
匿名
贷款银行非常小?那看清楚合同,如果提前还沒有罚款的话,银行转账就可以,就是你平常怎么还就怎么还阿
清心普善
一般应该是联系银行pay off, 他们会算好发一个statement给你,你按金额一次付完。
匿名
为啥去年不做重新贷款,降低利息。
十万现在哪里也买不到房子吧。10万分30年还,利率5.5利息本经本来也不高。想还清就直接联系银行,走合法流程就可以,实在不放心,把余款通过银行Wire
K
Kittybear
全还了吧,不然每天都是利息,除非你有更好投资超过每天5.5的利息。
w
wpan
我是从Chase借的,当时直接从帐户里划钱过去还掉的
宝宝Angela
本票寄过去,你得打进去申请pay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