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留学生网纽约万人免费公益接机活动

知否知否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知否知否 于 2022-5-13 00:36 编辑

随着接机活动的升级,我们今年的报名方式也进一步优化,今年的报名将实现半自动化,在微信小程序打开「留学生网」参与接机报名。
接 机 报 名 步 骤 指 南


01
第一步

02
第二步

03
第三步

04
第四步

05
完成!

2022年是我们留学生网“万人免费公益接机”活动的第四年,今年接机依旧:


为今年秋季学期回到的纽约地区留学的所有留学生们提供免费的机场接机;


并承诺:全程使用TLC牌照专业接机车队,高频清洁消毒、无差别服务。


纽约留学生网,作为大纽约地区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在过去的几年里,长期和大纽约地区 8 大高校的中国学生会合作,为纽约市地区高校的新生及老生们提供无偿的接机服务。


*【活动范围】本次接机适用于在活动期间内,落地纽约两大机场(LGA和JFK)的纽约市地区高等院校的留学生新生,及各年级返校生。


**【接机时间】美国时间 2022年8月(具体时间后续可能根据开学时间调整,请时刻关注我们的通知哦);适用学校、接送范围、接送航站楼、未来活动变动等问题,请详询你的接机专属客服微信iocn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