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中心朝南一房一厅电梯公...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8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中心朝南一房一厅电梯公寓 租金包车位除电全包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一套出租的一房一厅位于法拉盛高中对面,35 Ave与Union交界,步行地铁10分钟左右,位置十分便捷。大楼大约为80年代修建,每一层楼都带独立洗衣房,洗衣服不用上下楼了。 公寓面积大概为680尺,屋主改了一下可以做两卧室。公寓朝南光线明亮,室内十分温暖。房子空间宽敞,厨房是后来更换的橱柜和不锈钢电器,不是80年代的老旧设备了。房子整体状况是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 客厅连接了朝南的阳台,非常方正,进门有两个壁橱可以存放外套。卧室的面积也很大,完全可以摆放king size的床,还有一个很大的壁橱。洗手间干净整洁。 这套房的最大卖点就是租金包含公寓楼下的室内停车位,在寸土寸金的法拉盛,光是租一个车位就要$250-$300一个月不等,这样看相当于房租才$1600/月了,这个性价比真的很无敌。 另外一个优点就是房子是除电全包的,租金包含了暖气,水和Gas,租客只需要付电。而且大楼不需要申请,只要屋主接受月底即可入住。 大楼的位置很便利,步行地铁大约10分钟,附近有餐厅,99c店,H-mart,面包店和药店。学区方面,小学和中学都还不错,尤其是185中学是法拉盛最好的中学了。有一说一只要不在法拉盛高中上学,都是很不错的。 这套房月底起租,现在看房需要跟我们预约来安排时间,要求信用分不低于700。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