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想骂人

楹玥兮-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跟老板聊H1B的事儿,老板说我工作像玩儿一样………谁他妈没事儿闲的跟你玩儿….我自己回家玩儿不好么…
还问我你是真心喜欢这份工作还是想要H1B……我不想要H1B我跟你干啥呢?
不想干了,但OPT九月就到期了……心累
楹玥兮-
本帖最后由 楹玥兮- 于 2022-1-25 08:15 编辑

是我自己不够好, 但我还是想骂人 我工作也是都有完成好吗
在升级

是我自己不够好

有自知自明还不算烂透。

j
jeremiahchen
不是很懂老板凭啥要求你“喜欢工作”。不过想要H1B也不是什么错误啊,工作不就是为了有收获么
匿名
当然跟他说,I love my job and I have a great boss … what not to love !!!
皮蛋就是有点皮
喜欢工作和想要H1B并不冲突
楹玥兮-

不是很懂老板凭啥要求你“喜欢工作”。不过想要H1B也不是什么错误啊,工作不就是为了有收获么 ...

同样的想法~很多人都不会“喜欢”工作吧。
匿名
在老板的眼里你在忙的时候从来没看见一闲下来的时候就说你闲在那里什么都不干要么就是不想看你闲然后找事给你做对于这种老板我都直接炒了他
匿名
这里很多老板都是拿着H1B把留学生当廉价劳动力而已,差不多到时候就以各种理由辞退你,真心提供H1B的真心少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同样的想法~很多人都不会“喜欢”工作吧。

Btw 谁喜欢工作了?我想99% 的人,不是因为生活,谁想去工作!
F
FlyingInSky
忍一下咯……
s
stephzyx
我觉得老板侧面反映说你的工作表现一般,工作对于你来说可有可无?感觉你就是需要h1b才在这里勉强工作的。是不是担心你有了签证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