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升生活幸福感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自从有了疫情,一切都变了。以前没有疫情、也没有生娃,每天上完班可以逛街、约朋友、刷剧、期待周末游。现在生了娃,因为还很小,没有打疫苗都不敢去外面玩。老公每天忙工作,我也要去办公室上班,白天娃保姆带。可是一下班回到家就喂娃、带娃玩然后哄睡。娃睡了再吃晚饭、整理。弄完了就累趴。我和老公两个人都玩手机或看电视,感觉没有什么好交流的。以前还可以说说去哪里哪里逛啦!想去哪里哪里玩。现在什么憧憬都没有了,就是希望不要得Covid 就好。然后就要睡觉,第二天继续循环。我想说大家都这样吗?大家都是怎么让生活觉得不要那么累、那么无聊,怎么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笑笑同学
本帖最后由 笑笑同学 于 2022-1-19 00:11 编辑

宝宝小的时候就是比较累,很正常。尽量还是要和老公多点交流,比如分享工作上有趣的事或者手机上看见的,这样感情和思想才不会越变越疏远。偶尔让老公带娃,你还是可以出去逛逛街的。
w
wpan
娃小的时候难免这样,重要的是不要丧偶性带娃,可以让LG多分担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升级
降低要求,并习得发掘对方贡献的能力。
匿名

降低要求,并习得发掘对方贡献的能力。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