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治疗狗狗拉肚子的药

小啾啾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狗狗前段时间打完疫苗之后断断续续有点拉肚子,(还吐过两次)约了两次医生,每次都是看医生的时候就没有什么症状了…然后医生也不肯开药。想问问有没有姐妹有多的治疗狗狗消化系统的药呀?我查了一下可能需要抗生素?可能以下这两种都可以?或者别的?

Metronidazole (brand name Flagyl®) and tylosin (brand name Tylan®)
感谢!!!
有出的朋友,可以站内信或者微信联系我。
狐狸
那个成人吃的粉色的拉肚子药就可以,我家金毛就是吃的这个好的
s
s_0phie
有检查一下便便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寄生虫之类的吗?我们家狗狗喝了不干净的水,测出来有giardia。Giardia也会引起拉肚子的。
A
AdrianX
狗粮里拌胡萝卜粒,可以帮助改善。
s
saansaan
店里有anti diarrhea liquid 的药可以买的,还需要自己买一个针管,然后喂药,我就喂了一两天,狗子就好了
奶糖好萌
先不要盲目止泻,换个医生吧,这个医生明显没经验+不负责,正常情况下都是需要先化验便便的,看看是不是有寄生虫,因为寄生虫也是会引起腹泻和呕吐的,有些虫子不是吃驱虫药就能没有的,所以第一步先去检查,再做进一步治疗
y
yxzhang719
本帖最后由 yxzhang719 于 2022-1-18 21:02 编辑

如果没有寄生虫 只是肠胃不好的话 可以喂熟南瓜 每次狗粮里拌一些可以改善拉肚子 还有煮熟的鸡胸肉拌米饭效果也不错 益生菌也要用上
S
Sarah_xx
给狗狗吃点牛肉馅或者南瓜泥,我家狗吃两顿就好了
小啾啾
感谢回复!综合了大家的意见,我准备明天试试南瓜还有益生菌!然后约一个别的医生~~谢谢大家支招!
东南西北台风
南瓜泥
闭着眼的过客
给狗狗吃几天 鸡肉加米饭试试, 我家狗子6个月左右就经常拉肚子和呕吐,吃几天这个就好了,米饭不要那种软软的,最好硬一点,不然会粘到口腔
s
sunshineJ88

给狗狗吃几天 鸡肉加米饭试试, 我家狗子6个月左右就经常拉肚子和呕吐,吃几天这个就好了,米饭不要那种软 ...

鸡肉米饭+1,我家两只小泰迪都是肠胃不好,每次吐带去医院医生都给开益生菌,然后让喂水煮鸡胸加米饭,直到不吐再回归正常饮食。
a
alpacaalpaca
你可以把他的粑粑冷藏起来拿去检测看看到底有啥
闭着眼的过客

你可以把他的粑粑冷藏起来拿去检测看看到底有啥

粪便检查要2小时以内的….
小妖的金色城堡
益生菌要吃,不过南瓜吃了可能也会拉肚子
甜品不甜
建议换个医生或诊所
a
alpacaalpaca

粪便检查要2小时以内的….

所以先放冰箱啊 谁不知道要新鲜的
L
L!n
益生菌?
小啾啾
再次谢谢大家支招!我今天买了朋友推荐的Jarrow 布拉迪益生菌酵母 是胶囊的 我就打开洒在它饭里了,做的鸡肉米饭(医生也是这么建议)但放进饭里之后狗子貌似不想吃…一会儿再看看!
甜品不甜
建议换个医生或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