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美元 纽约租房 Forest Hills森林小丘 近地铁阳光充足的Stud...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799美元 纽约租房 Forest Hills森林小丘 近地铁阳光充足的Studio公寓出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套公寓可以称为阳光公寓,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充足的阳光。拼花实木地板,雪白的墙面,被收拾得非常干净的开放式厨房,清爽的标准卫浴带浴缸和浴室柜,以及数个大型储物壁柜。整栋公寓楼物业管理得也非常到位,尤其是冬天,暖气供给时间早,而且供暖效果好。无论何时,这套公寓总是给人明亮温暖的感觉。公寓楼距离地铁站步行4分钟,去曼哈顿乘E/F线20分钟左右直达曼哈顿,非常适合单身或者情侣居住。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