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删帖

s
shelley艾特u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helley艾特us 于 2022-5-2 21:54 编辑

昨天下午小区业主群分享了一则新闻https://www.siliconvalley.com/2022/01/12/newark-state-homekey-grant-hotel-housing-for-homeless/amp/
大家才知道附近的cedar lane 的hotel要被city 购买,给homeless提供住所. 此消息并没有提前通知附近居民,也根本没有征集comments. 请注意这个新闻也是前天下午发布昨天update的。昨天晚上就举行了council meeting,很多居民听闻消息也参加了会议表达了自己的concern,会议上超过95%的居民表示反对,同意的那么一两个或多或少有政治背景,前council member之类的。在这么多居民反对的情况下,居然city council member不顾反对一致通过了这个project,会议上council member 并没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有人还在瞌睡 ,也没人纪录notes. 但是还是挺开心的听到会议上有我华人同胞勇于发言,而且有理有据,据理力争。这是会议链接:
https://youtu.be/i3Og0w3mCZI


我是住在附近的居民,附近已经有两个homeless,有一个应该有mental issue,有时候会大呼小叫会裸上身之类的。这个location 附近步行两分钟就有challenger school ,daycare,还有一个高中. 每天早上都有孩子们从家门口步行去上学,还有小孩会在附近玩耍,如果这个homeless shelter 建立起来,孩子们的安全会是个很大的问题。附近的Stevenson Blvd上的Ume已经连续被砸好几次了,小区包裹也总有丢失。

这个月底他们就要申请fund,买下这个hotel了,在此之前,希望这个消息让更多受影响的华人看到,为自己的利益做最后的争取,我们小区的居民们也在做各种努力,希望我们团结来,不管最后结果如何。目前我们小区人很少,正在团结附近别的小区一起oppose。我还没有看到论坛上有相关帖子,希望我发这个帖子可以让更多华人朋友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