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回复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1-16 18:43 编辑

删除删除了
匿名
呃…你老公知道你因为他搬家吗?
G
Garden
你這算不算精神出軌?!
匿名
聊天多了真的会有感情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1-14 10:49 编辑

异国他乡很难找到一个心无芥蒂一起聊天的人,仅此而已!我老公对他印象也很好,我们的聊天内容我回家都当成新鲜事一样的跟我老公说。
匿名
用他的名字搜脸书等社交App. 知道他公司名称也应该可以搜到公司电话吧。
匿名
参见过一个活动,第一次去A给了一个善意的关怀,之后A和B都主动来找我说话,我的目光不自主的都盯在了A的脸上,一会儿又与B和C谈话,C很热情,我向B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B的脸子当时就拉下来了。我知道自己失礼了,但我觉得又不是多大的问题,也用不着道歉之类的,但是我走后B一定会跟C说什么,她们都很熟。没错,C从此第一次以后再也没有跟我说过话,我有几次眼神看向C想跟她说话,她直接把脸转过去了。B跟我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终于可以说话了,但是之前的事情始终过不去。就这样我更加想念之前的那位朋友,有时想我说过那么多愚蠢的话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跟我愉快聊天,太难得了。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匿名

用他的名字搜脸书等社交App. 知道他公司名称也应该可以搜到公司电话吧。

只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他公司名字没有记住,就连他的名字我都不确定怎么写。唯一的线索就是找公寓的office查找那段时间住那间公寓的入住人姓名和联系方式,office能不能给就不知道了,不知道算不算是隐私。
匿名
我在facebook上搜过他的名字,但是名字拼的对不对不知道,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我特意把自己的照片用作头像,个人介绍里我写了我是来找人的,都没有任何消息。
m
mike_jj
出轨的多数就是这样开始的。
雪绵豆沙
你可能是喜欢那份安全感吧 那段记忆一切都带光圈了 只要你自己优秀了 就可以给自己安全感 而不用去心心念念别人的老公
笙歌eva
不留联系方式很遗憾
匿名
Let it go.
S
SLykke
回忆很美好,但lz还是别去找了 what happens there better stay there
匿名
我觉得你想得太多了,人的一生很多过路人,就让他过去吧,联系方式都没。你应该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老公身上。
s
sunshineJ88
我不李姐….
w
wpan
"因为他的影响我们搬到了他的家乡的州"
这个真的奇怪啊,毕竟是一个连联系方式也没留下的普通朋友。你LG也同意这个说法吗?
U
Unlimitedpower
bless
面白的人
个人感觉既然是美好的就让它保持自然。刻意寻找有可能不会变好。你应该打开自己。不是那么多人都不好。只是大家都互相不了解,并且很多人身上是有刺的,这种刺不是为了伤害别人。而是为了保护自己
匿名
Life is a journey ... Move on !
古月
有些人出现,其实就是陪你走过这一段路,不要奢望把每个人留在身边一辈子。
因为每个阶段的人和景都不同。
闪闪星光
祝你早日重遇他,而且你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匿名
很好奇什麼州 而且搬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