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1-14 13:02 编辑

已删除已删除
A
Andaria
bless
奇奇怪怪的少女
加油,只要想好方向就能改变现在的处境!
G
Garden
Bless
呗心
太好了,你值得更好的生活,加油!
M
Molly_wDI22
加油加油!
x
xinyalyj
嗯嗯,想法变了人的心境就马上就不同了,加油
低调的漂亮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漂亮 于 2022-1-13 06:52 编辑

加油,过好自己,你就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孩子一生的榜样,如果能重来我也不想要孩子,但是有了,就要对自己对孩子负责加油吧lz,先调整自己心态,都会好的,你的生活,你做主,至于婚姻,能过就过,不能过离婚又如何?只要你好就值得更好的人,没有爱就不要委屈自己和孩子,现在的孩子懂得太多了。加油。
w
wpan
bless
匿名
bless
m
markoe
女人要先爱自己,大事儿来时,男人跟孩子都靠不住,先关注自己
l
lz1617
bless
k
kped
没什么1意义 就看你喜不喜欢 不喜欢就别生
在升级
不知道为啥现在的女性价值觉醒是怂恿女性独立自强做男人,但重点是大部分男人不喜欢男人,所以你独立自强并不会得到他人喜欢,至此,不要努力错了方向。
匿名
这就对了 想开些 努力提升自己 才是正道!与其怨天尤人 不如积极面对 拥抱你所拥有的 你就能拥抱一切
a
amber2020
生孩子没意义,意义是被人赋予的。
武魔帝

bless
M
MELODY美乐迪
加油加油,也许一切都没你想的那么糟糕
M
MsBrightside_
blesssss
z
zisupan
bless
M
Molly_wDI22

不知道为啥现在的女性价值觉醒是怂恿女性独立自强做男人,但重点是大部分男人不喜欢男人,所以你独立自强并 ...

你这还是典型的male gaze,女人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男人的喜欢?为男人而生的?鼓励独立自强有问题吗?独立自强就是男人了?你眼中的女人还是清朝的女人吧。
加州一匹狼
Bless
✨馬鹿少女
bless
发飙的小猫咪
加油
R
Remmus511
Bless
曲卡丘
加油!!
w
wyyandtvxq
加油呀姐妹。 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 只是肩上的担子重量各有不同而已。 既然没人帮你扛着,就自己走起!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