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抑郁症多年,家人朋友都这么说。
只要是人走茶凉,分开的圈子朋友再无交集,不管之前交情多好。反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害人的事情我做不来不干净的钱绝不挣,虽然每天只想着自己,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可是从没想过伤害别人,家人在国内多年不回去了。
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眷恋,只等着父母过世就离开这个世界了,毕竟没有理由让他们难过对不对。
隔壁有帖子为了孩子活着的,所以我不生,留太多责任并不好,只想安安静静死去。
世界很好,是我不好。
A
Andaria
bless
拉拉骨
好好爱自己,找些自己喜欢的事和人及东西,我们来这世界走一趟别空手回去了
匿名
我也是,不怎么来往的朋友绝对不会主动约起来玩,怕相处得不够自然会尴尬,交朋友都是被动型的。没朋友一起的时候就自己在家也玩得很开心。
任何事也只想自己开心,也不想生孩子来麻烦自己,不想负责任。
但我不想四, 还是想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自私一点没什么不好的
无牌无照o
走六亲不认的步伐,爱咋咋地!自己开心就好!还好在美国。如果在国内更完蛋!各种关系亲戚,邻居。
无牌无照o
楼主想法有点过了,记住这句话,好死不如赖活着。犯那个傻干嘛呢!
匿名
跟楼主状态一样,但一直都很开心的活着. 朋友本来就是合则聚不合则散,人走茶凉我也觉得没啥问题. 聊得来那就真心愉快的相处,不是一个圈子了再无交集也无所谓啊. 怎么开心怎么来~很多人很留恋这个世界但可能因为一些意外提前离开了,剩下的人很幸运那我想着我就要珍惜老天给的命. 好好感受不枉走一趟.
l
lz1617
人总是要学会独处,看心理医生,好好调整… 生活也许很苦,但总会有很多小惊喜值得继续走下去
匿名
生活有苦有甜,,学会接受它
匿名
我跟你一样心态   可后悔的是我已经有两个小孩
自己死了真的没什么 活着都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早死晚死人人都要死的   如果不生小孩多好
无牵无挂

G
Garden
樓主去看心理醫生,會有幫助的!Bless
J
Justice88
有同样心态的应该组个互助群 看一下医生 寻求专业的帮助 做些有意义的事 有句网络名言 死都不怕还怕活着…
ㅤㅤㅤ
活着开心就好
l
limlinlin360
我也这样啊 但是我不想等我父母走了以后也就离开 我觉得那时候我才可以随心所欲 干点自己想干的疯狂的事 不过年纪也不小了 顺便继承了遗产
水果蛋糕123
这样挺好啊
静静鸡的倩怡妹
有没有在吃药呢
匿名
我就是隔壁那个为孩子活着的妈妈,我想鼓励你,但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希望我们接下来的人生能多遇到一些温柔的人吧。如果没有,一直很荒凉,那也不过就是人间不值得,死也许没想象那么难。
匿名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我之前十年的抑郁症,活着很难,后来生了孩子孩子是特殊小孩,反而不敢死了,这个特殊的孩子是自己生的,总归要让他活的更好
n
nick1988
bless
Z
ZDR
bless
c
candy0508
Bless
G
Grace588
Bless
F
FION妮妮
没毛病
匿名
你不是一个人,我有时候还以为我过于冷漠,其实就是不刻意想不起来而已。
F
Fmoom
这也是活着的一种方式
没有什么不好,不对!
自己不犯法,开心就好!
祝福你!
匿名
bless
k
kped
没必要轻生 为自己活 我就谁也不搭理 自己玩 不讨好谁 自己开心就好了
在升级
好奇没有心的人,为什么还能活?
匿名
楼主你不孤单,咱俩一起死
匿名

我就是隔壁那个为孩子活着的妈妈,我想鼓励你,但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希望我们接下来的人生能多遇到一些温 ...

抱抱,可能是我就是天生命苦,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就是我了,社交什么都十分讨厌,什么也不想要什么也不想挣,但是真的不喜欢这个世界
A
Aurelius
想法和我差不多啊
老七
bless
錯位時空
跟樓主一樣的想法. 就像#25說的,也是另外一個活著方式. 但我對這個世界也沒有什麼期待啦,做好自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雪绵豆沙
不害人的是天使啊 你已经比很多人nice了
匿名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我之前十年的抑郁症,活着很难,后来生了孩子孩子是特殊小孩,反而不敢死了,这个特殊的 ...

想说你真的很善良,我很小就被妈妈抛弃了。而且我很健康,从小走到哪里都被夸漂亮,被妈妈抛弃后,我上了小学,成绩名列前茅,但除了老师没有人夸我鼓励我,初中的时候叛逆,差点成了不良学生,后来又经历了很多苦难和挫折。我被妈妈抛弃后,她把我丢在一个酒鬼的家里长大。所以我很自卑自己的家庭。所以长大后当了妈妈,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孩子。我要用一生去爱他。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平静的舒适的自由的活着,真的只有一次。世界很好,你也应善待自己。所有的朋友圈也是一段旅程,总是要重新出发。不用过于执念。祝你一切顺利。平淡也是真。
Q
Q.
bless
F
FlyingInSky
bless
匿名
怀疑是我写的帖子
t
tzgsymph
Blesss
L
LoaDing521
6666666
匿名
用自己的双手工作,赚钱,自己活着,为什么要听看其他人说什么...自己活明白了就好....成年人有自己的思想观念....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尊重你的选择离开也是一个选择...好好生活也是一个选择
w
wpan
bless
狂拽酷炫叼翻天

好好爱自己,找些自己喜欢的事和人及东西,我们来这世界走一趟别空手回去了 ...

人本来就是空手来空手去.也带不走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