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le或venmo的钱可以撤回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挂网上卖个东西,本来卖$100(东西原价270),有两个人同时offer我$200出给他,总感觉是骗子呢……假如想试试卖的话,zelle或venmo哪个稳妥点不会被撤回?
A
Andaria
zelle
罗兰小雨
肯定是骗子,不用试
匿名
今天我差点给骗了!太多骗子在外面
x
xiaowanzio8
zelle好像不可以撤回的
夜的回忆
骗子来着,我遇到好几回了
e
empress88
zelle不行 Venmo貌似可以撤回,忘记之前哪个帖子说过
Q
Queens的猫
他们会说给你钱,然后向你要email和电话,给你发个假的emai或者短信验证码,然后盗你号
烟雨中朦胧
这还用说吗 提高价格的骗子套路不要太多好吗 没有绝对的不能撤回,都有过例子
匿名
而且我看了那个人的fb profile,真的很active,搜了遍网上也没啥不好的东西。另一个人的就是啥都没有 2016年注册的空白页……真的很难分辨。
但是我卖的旧物,他们offer更高价格肯定不太正常,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为了怕被骗还是不卖了。
s
sunshineJ88
zelle能撤回,虽然我也不知道如何撤回,但是我就是被人撤回被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