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孕期肚子疼该怎么处理?

c
cleverle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做好预案,比如万一孕妇肚子疼,流血或者任何流产先兆,应该怎么处理?打911?送去urgent care,还是送去EM?是否应该规划一条家附近的UC或者EM路线?谢谢
奇奇怪怪的少女
非常担心的话及时和你OB沟通,一般他们是让先打诊所电话问问怎么办,我们是直接开车去ER。
有必要提前熟悉生产路线,我这次去的医院路特别绕,产前特地开去几次熟悉了路,等我生产那天是急产好在没有手忙脚乱耽误太多在路上时间,进医院半小时就生好了
W
WSF914
宫外孕,和大出血要去急诊,先兆流产流血那些也可以去急诊,但一般没什么作用!
l
luckyyyyyy
我怀孕16周时出血了,当日疼的,去自己的家庭诊所挂急诊了,医生检查一轮轻描淡写的说,3个月前的流产都是基因不好,就我节哀,我自己回家保胎,直到生产前,我自己去了几次生产医院的急诊,摸熟了路线
曲卡丘
产检的时候问问ob如果肚子疼/出血怎么办,该去哪个医院,有的医院没有L&D部门,有的医院20周才收进L&D,一般ob都有常去熟悉的医院。
D
DAIZIYIGE
我問過我ob中间肚子痛或是什么的怎么办,她就说直接去你要生的那家医院去delivery部门,不要去emgrengcy…
小貓咪眼睛
直接去你預約的醫院
缥缈
直接去要生孩子的医院,不过要和ob确认一下,因为有的生产医院20多周以后才能去的,我生孩子的医院说是28周以后有问题直接过去。
真心
如果大出血就直接去uc或者em看哪个近,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轻微流血可以打给医生护士问一下,他们会根据你描述告诉你怎么做或者需要去医院与否。911感觉大可不必,除非你生边没人送你去医院了。
j
jjwxc
肚子很痛或者大出血直接去医院 家里没人开车打911更快 我之前二胎孕中期出鲜红的血 ob说躺着休息去诊所也做不了什么如果肚子很痛或者大出血直接去医院
W
White_Tokki
我那天出血把我吓傻了,打电话给ob她问了一下情况就让我去她接生的那家医院,忘了是ER还是delivery,反正第一时间打电话给ob就对了
s
swift56
我有过一次miscarriage,肚子是很疼,一直在床上呻吟,但也没到受不了的地步。通常如果是六周之前发生,那是身体auto reject,之后去医院确认一下就好,如果六周之后发生的,要去医院用工具进去清理。总之有什么事及时跟自己的OB doctor沟通,听医生的,就算doctor Office close hour,也可以打他们的exchange number,他们会给你最及时的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