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手指老是发麻,电脑查了下可能是糖尿病或者是压迫脊椎导致,该去哪里检查呢?

h
hexhex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怕妈妈到时候严重了 中风了或者伤及其他地方法 想让她赶紧检查。但不知道要去什么机构 什么科看啊? 纽约的什么医院也行 (英文不好可以去大医院吗) 谢谢大家了
D
DD七
先预约家庭医生,家庭医生会根据症状让你做检查,如果需要会帮你约专科医生。
y
yuen
找家庭医生转介
h
hexhex

先预约家庭医生,家庭医生会根据症状让你做检查,如果需要会帮你约专科医生。 ...

谢谢 我问别人也是这么说的
P
Phime
纽约只能先找家庭医生。 他们会给你安排做 ct或者核磁共振这些东西的。
然后在转去专科。
s
sunshineJ88
还要考虑脑梗,亲身经历我爸兄弟仨,都是这个表现,他和他哥及时去查了,做了支架手术,他弟太严重过世了。
m
mini123
我妈也是 忘了去查
熙熙cici
去急诊说明情况 顶多多等几个小时...... 抓紧看.....英语不是不去看病的理由......去了想办法找翻译
L
Lulu888
family doctor 保险好的话直接月neurologist
A
Alex_Lee
除了手指发麻,还有没有别的症状,比如说眩晕,行动,说话之类的。
王炸组合
这个症状在老年人可大可小
楼主可以直接去医院 任何医院都可以
至少做个脑部CT
有翻译 不用担心的
細細粒-粒粒
发麻是中风的症状, 要尽快去医院检查,如果脑部有血管堵塞要马上安排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