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在幼儿园受伤了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女儿刚满2岁,刚上幼儿园不到一个星期就被比他大一些的小男孩挠伤了脸,就在离眼睛很近的对称两边,2条伤口,看上去都毁容了,老师道歉说没看住,也告诉我是谁伤的她,我当时惊到了,但我心里也明白上幼儿园受伤在所难免,可是回到家我越看我女儿我越觉得气愤,因为她不是第一次受伤了,宝宝一岁多一点的时候就送去这个幼儿园了每次都说对不起没看住,但是其它部位受伤还好,头和脸受伤真的要命啊!最开始送幼儿园 有小朋友用玩具把她头砸伤,这次又伤到脸,我想幼儿园是不是也有责任啊,真的担心伤口好了留疤毁容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一般怎么处理啊?
W
Wyqing19
肯定幼儿园有责任啊 找负责人问个清楚!
奇奇怪怪的少女
我儿子之前在的DC有个白人女同学,在playground不知道怎么摔下来的撞的整个鼻梁加两眉骨都又青又肿的,本来挺好看的撞变形和小恐龙一样突出来,看东西都模糊了,问学校就推卸责任说孩子玩的可能互相推了下摔下来,好在一个月恢复正常了但是眉骨看上去还是有疤痕,总之后来也不了了之
呗心
嗯,都这样,主要你孩子太小了点,似乎除了换一个人更少的班,没什么好办法。
金小蔓_Jean
哎 在所难免…… 我女儿两岁时也是脸被抓伤了 很深 一年多都没好利索 现在五岁了 已经看不见了。慢慢会长好的。
s
sunshineJ88
真的在所难免,不过一般都不会告诉是谁打的呀。如果总是一个人的话,那我觉得幼儿园应该要把这个小朋友劝退,除此之外的摩擦没办法。
w
wpan
小孩皮肤修复能力强,时间长了会好的
G
Grace588
Bless
匿名
能告诉你谁打的,说明这家幼儿园就很有问题
c
candy0508
Bless
匿名
汗,我儿子幼儿园时期,也有把同班女生脸抓破了,也是挺靠近眼睛的地方。老师给了我们report,让我们回家教育他,然后我们觉得特别不好意思,然后把给我儿子买的新玩具,包了一下,让他拿去学校送给被他抓伤的同学,同时和他说,你把人家弄伤了,所以要把你的新玩具赔给人家道歉。还好对方家长还挺好的,我们表达歉意,对方挺客气说小孩打打闹闹难免的,没关系。后来我儿子和那个小姑娘关系还挺好的,变成朋友了,毕竟是打过的交情。这个吧,楼主也不用过度紧张,主要看幼儿园处理态度(有没有给对方家长沟通,有没有和你好好解释)还有对方家长的态度(有没有让小朋友来道歉或者写一个sorry note给你)之类的。因为大人态度会影响小孩,如果学校其他家长都是放任态度,那你可能要考虑换学校,如果对方也挺重视的,那算小朋友上学的正常事件吧,安抚好小朋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