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唇膏

J
JasmineWe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坐标东海岸,夜里用aquaphor白天时不时用雅顿,可是嘴唇干都不敢说话。
刘亦菲们,救救我!推荐夜里用的和白天用的!
S
Saya00
夜里用aquaphor的時候覺得干嘛?如果不干的话白天也用这个?
L
Lmao
我用burt's bees
其实要按我去过的皮肤科医生+家庭医生的意思,你就直接用凡士林吧,哪干涂哪儿,买其他花俏的都是交智商税

P
Phime
我晚上都用凡士林,
来蹲一个答案~
锄禾
晚上用契尔氏#1
h
helenachua
试试看 smith's罐装润唇膏,晚上涂上一层,第二天效果明显。


匿名
用carmex黄颜色盖子小圆罐,厚敷一层,早上起来再擦掉,超好用
w
waffles
kiehl's lip balm # 1 或者 lamer的

Y
Y晞寶貝J
一直用的凡士林,便宜又好用
大梦想家贾斯敏
海蓝之谜永远的神
冰奶茶
Lamer
魔女不送便当
强烈推荐pawpaw的,我现在只需要晚上睡觉抹一层,早上起来就跟做了唇膜一样嘴唇超级软。白天我比较懒基本上不会记得涂唇膏,也不会有什么事。我还在芝伯利亚这么干的地方。而且这个东西还可以抹伤口,干燥的时候我各种paper cut,抹一点点这个膏一下子就好了。炒万能。


P
Panpan82
DHC的很好用。
3
3902R
Carmex 扁扁的这种最好,还有其他包装的 没有这个好用,主要是还能治疗嘴角起泡。


y
yying98
凡士林mini
b
bixiaobao2015
晚上用la mer 白天用Fresh
匿名

我晚上都用凡士林,
来蹲一个答案~

早晚都是凡士林,一大罐都是用来当眼霜和润唇膏用,确实很干。但凡士林能一直润着,舒服很多
A
Ashchen
祖马龙唇膏,厚厚涂一层
F
FION妮妮
就换着用


子暮
lamer的晚上用
匿名
用唇油,或者维他命E
匿名
从来不用润唇膏,以前用过,发现只要一用,一旦不用就马上脱皮什么的,超级干,后来索性不用了,反而再也没有脱皮干裂之类的问题了(提前用那阵有时候还会嘴角开裂,要不停的补)。觉得润唇膏里面有什么物质可能会让自身嘴唇不分泌油脂,变得依赖。现在已经好几年不用了,冬天干的时候就喝口水润一润,再也没有蜕皮和干裂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