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 和 condo。

安慕希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好, 请教下大家个问题.   如果在报税够的情况下,  你们会选买coop还是condo呢。有什么利弊呢?
s
sky2002
有产权和没产权,只是自己住的话没啥大区别. Coop装修什么管的严一些
我是cc
Condo,因为能出租,买卖不被board限制
M
Mark25ch
必须condo 自由买卖,coop各种限制 还基本都是老大楼 有些还上百年   问题非常多,隔音非常差    如果楼上有小孩更恐怖
g
gjy
本帖最后由 gjy 于 2022-1-2 19:27 编辑

绝对铁心长期(10年+)自住的话coop, 否则condo. 由于买卖和出租规则的缘故。至于升值,两者升幅差不太多,如果一模一样的房型地区应该condo会升幅稍高。

Coop装修所谓麻烦,其实就是填表申请只要改动不损坏大楼也是能通过的。如果不用改水电墙体结构的自己懂得动手做,也没有人理你,只要噪音不太影响到邻居就可以。
Condo装修的话如果损坏到大楼照样挨告。



津津美食
都不好吧,single family才是
b
bubucheng
錢夠的話 condo吧~ 報稅夠 還要看dti
b
bennynewyork
single house才是最好选择
w
wpan
coop事儿太多,各种规矩和限制
z
zheng1981
如果条件允许 建议还是买single house吧
匿名
coop便宜,选择好的coop就不怕吵到别人或给别人吵,有些coop还是连体屋不影响谁,规矩有但是不影响你卖出的!便宜边住边存钱,以后也能选择买更好更大
开心果47
只能选其一的话,condo
w
wayu9527

Condo,因为能出租,买卖不被board限制

那也要看管理公司,事儿逼管理公司你遇到了一样气半死
凝-Dennie
如果钱够绝对上condo啊,你的产权你爱怎么样怎么样,coop还得问别人,你想干嘛都做不了主
匿名
有钱single house,没钱coop
y
yying98
coop如果是好大楼的话就自住不错
condo就是可以出租
恋上毒药
Coop 大家都守规矩,住的很舒服,当然你非要做规矩破坏者,那住起来很麻烦。比如喜欢乱丢垃圾的人不适合coop ,所谓的规矩对业主都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