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王子大厦两房一厅出租 全...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王子大厦两房一厅出租 全新装修 带洗烘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王子大厦位于法拉盛中心的王子街,也就是最火爆的网红餐厅一条街。地理位置数一数二,步行5分钟地铁站,2分钟缅街,1分钟到新的4D电影院和shopping mall,通勤吃饭购物都近在咫尺。 这套unit位于大楼的中间楼层,西南朝向看曼哈顿景观,夜景十分漂亮。有一个超大的阳台可以慢慢欣赏。 王子大厦建于2008年,当年也是数一数二的豪华楼盘了。这套公寓室内面积700尺左右,这栋楼的两房面积都不是很大,适合2-3人居住。 公寓的内部经过全新装修,包括LED顶灯的天花板,新刷的墙壁,和一应全新的电器。比如炉头,吸油烟机,洗碗机和洗烘机都是刚刚才换的,几乎就是一套全新的公寓,完全不会有油腻腻的体验。 这套公寓户型方正,光线极佳,两个卧室各有一个壁橱,面积可以放queen size的床,只是卧室就不会有太多其他空间了。 这套公寓不需要递交申请,入住十分简单,租金包水,租客自负电,gas和网络。地下停车场月租$280/月,可以接受小型宠物(带照片),接受所有正规职业客户,需要提供信用分和收入情况,有钥匙欢迎大家打电话预约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