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gue offer 在线挺急的

黑色的蓝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楼主今天终于收到dream company的HR电话说给我offer,给多少钱,benefits,H1B啥的。我因为刚从学校出来,之前申请傻里傻气没底气,说了一个工资range,超级低,70-75不懂自己为啥这么傻不说70-100. 然后就说就给我75+sign on和benefits, 给弄H1B那些。HR表示说会让我happy问我有没有啥想法。我说可不可以给我搞到80,她说可以帮我反应,我又没有其他offer。实话讲,我确实有几个scheduled interview在1月初,另外一个offer确定的是接近80.但是我给HR说了,我又verbal offer,一个84, 一个89, 但是地方我不喜欢。HR表示蛮高的,说大概率会给我长sign on,但是base可能不变。我再次我很愿意来你们公司(也确实是)。 然后HR说帮我问,明天回复我。我问,我argue了商量这个会不会retract offer,她说不会。我所有过程对HR和HM team所有人都很友好尊重礼貌,晚上我又卑微了给HM发邮件,说感谢这个好消息,希望和你们一起共事。


现在我突然很焦虑,会不会因为我argue了,出什么幺蛾子。这个工作确实是我的dream job。我们领域在phd,postdoc之后在美国找到工作起始也挺难的。
G
Garden
Bless
n
nick1988
bless
小胖拉米夫定
本帖最后由 小胖拉米夫定 于 2021-12-23 11:33 编辑

你一次又一次提 愈提愈高 對方公司會覺得你貪  也沒誠意要來  
HR 是 commission base  態度當然好
Bless
E
EZyun
就你这种说话中英文参杂的人到哪里也白费
黑色的蓝天

就你这种说话中英文参杂的人到哪里也白费

是么,我确实不知道比如benefits合适的中文是什么。但是不是故意的,另外,已经收到了2个挺好的offer了,还有几个面试在路上。在外面混大家都不容易,论坛上大家也都是互相帮忙,您说话挺有内涵的。
黑色的蓝天

你一次又一次提 愈提愈高 對方公司會覺得你貪  也沒誠意要來  
HR 是 commission base  態度當然好
Bless  ...

嗯嗯谢谢谢谢  我其实心里没底 挺卑微的,我就提了一下还觉得对方会拒了我。第二天HR给我说了一个新的offer我就说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