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问问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你们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无论怎么尽力帮家里的活,尽到吐血的力气,吃奶的力气,你父母最后还是来一句“叫你帮忙的时候总是借口多多,你那份工作不就是每天坐着按几下就可以?回到家里也就坐着等吃,等睡。你们为家里贡献了什么?”
老实说,我们也有自己的活,也有自己的事,为什么我们都尽能力帮忙(问题是那些事情很简单,他们能自己解决)。有时候我们也只是说不急的等我一下再帮你,但最后他们吐出的那些话难道不伤我们的心?我们就说“等一下给我点时间”这就意思不帮你们了?
估计看到这有很多酸民都会来说“你帮一下又不会si。” “你先帮他们就不可以吗?”“ 你尽一下孝心又如何,帮一下又如何”
唉,懂我的能有几个?
匿名
绕不过去,只能关起耳朵。有些事情,沒有解决方法,只能接受。自己跟自己和平
w
wpan
有代沟只能彼此多理解
K
Kandi
如果能的话,应该自己住。人际关系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是保持合适的距离(physycally and emotio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