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女比男收入高的家庭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女生嫁给男生收入比自己少的,现在家庭幸福吗?女生如何看待。
我自己呢,其实希望男女条件差不多,不期望他多有钱。在这里希望获得开放的思维,好好想想不同的两性关系观点。
匿名
不要嫁给穷人
C
Carrieccheng
原则上没问题 能过自己那关就行 见过收入低的老公 离婚的 也有不上班的老公照顾孩子 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温馨和睦 看个人吧
锄禾
跟收入没关系,跟人有关系,不管男女谁高,只要双方不介意并且都一心一意过日子,是彼此的依靠就够了。不然再有钱又能怎样,你看最近离婚的那些明星,他们缺钱吗?
在升级
有,幸福的都是例外。如您所知,例外并不构成规则。
匿名
这个幸不幸福在于女人自己够不够聪明宽厚,男人有没有责任和勤奋!
匿名
我一直都比老公赚的多,多很多,结婚差不多二十年了,挺好的呀。只要他不是懒,不是笨,就没问题了。消费观也要相近。
当然了,婚姻是否幸福是关乎很多方面的。收入方面我okay
匿名

我一直都比老公赚的多,多很多,结婚差不多二十年了,挺好的呀。只要他不是懒,不是笨,就没问题了。消费观 ...

女人经济上基本支撑整个家会不会很累?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需要经济上的安全感,工资还可以,我可以养活自己。
K
KevinNocanDo
我提供一下身边的几个DP吧,女方收入高的 一般全都是男的比较会打扮,所以你收入不行就得靠颜值来凑,各有取舍吧
芋圆波波奶茶
感情不是钱能衡量的吧
匿名
累不累看你心态,我老公追我的时候,我还被解雇了失业了,他也没嫌弃我没工作。我们后来在一起,慢慢我的事业做起来了,有运气有努力,他有时候调侃觉得我在包养他,可是我心知肚明家里很多决策还是想他做主,而且我觉得有就多花没有就少花。如果因为自己收入高就开始嫌弃另一半,也许本身就没有那么爱那个人吧?何况我老公也没嫌弃我变胖变肥不打扮,我是因为忙+懒
Q
Q.
得看差多少
匿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是一开始认识就女的比男的赚的多,除非男的颜值很高,否则不可能
匿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是一开始认识就女的比男的赚的多,除非男的颜值很高,否则不可能 ...

我们两人都是所谓的沒有颜值。可能啊。
匿名

女人经济上基本支撑整个家会不会很累?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需要经济上的安全感,工资还可以,我可以养 ...

不会。我是个极度沒有安全感的人。我不觉得钱给我安全感,当然前提是我能赚钱(当然不是富有)。
我不会用“支撑”这个词。刚来美国的时候,我还要供养父母的。
也许我要求低吧
匿名
个人觉得女的赚得多的家庭应该过得挺好的,毕竟男人都比较现实理性,有钱就是主
匿名
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之前更是高出一倍多。但他的錢是我的,我的錢也是我的,所以很和諧
匿名

我们两人都是所谓的沒有颜值。可能啊。

你们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女的收入比男的高?男的如果没颜值,是不是家里有矿?有皇位?那你图他啥?图他不刷牙?图他不洗澡?一开始没有亮点?你们怎么开始的呀?
匿名
收入只是一方面,要保证最基本的需要对吧?总要出门玩耍吃饭门票旅行消费的

在经济的基础上,最重要的是金钱观,再有钱,不给你花,抠抠搜搜,任何东西都只准买最便宜的,不在乎你喜不喜欢,不实用的自己不买,还不准你买,这样的再有钱你会嫁吗?

两者缺一不可
匿名

个人觉得女的赚得多的家庭应该过得挺好的,毕竟男人都比较现实理性,有钱就是主 ...

大男人,他自己有钱没钱都要做主吧。你不给他做主,他在别的地方做主,大多数女强人/赚钱多的女人一般在家不会很小鸟依人。
J
Jack316
我觉得没问题啊,只要两个人都ok就ok。我天天盼着老公在家带孩子照顾我们,很快就要实现了
匿名

你们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女的收入比男的高?男的如果没颜值,是不是家里有矿?有皇位?那你图他啥?图他 ...

是的。从开始到现在都是我的收入比他高。我喜欢他聪明,智慧,老实,有担当。
他收入并不低,他负责家里所有开销,包括每年一次带上双方父母跟团旅游,一次我们两人自助旅行以及他自己花销(他也沒有很多花费,上班有工作服,最大花销就是高尔夫,也沒有 join any club, 所以很省。)
颜值一点不重要,当然,我也沒有啊
b
badboy198
哎 婚姻内的事情是商量,还是一个人就做主了
k
kate0302
我是希望老公賺得比我多的那種
匿名
我收入是我老公的三倍多……讲实话,我确实心里不平衡,因为朋友的老公赚的好多,我也设想过如果我老公能至少跟我收入齐平我的生活质量也会比现在高很多……但是我老公是那种很爱家爱孩子的人,我俩是从收入水平相当到现在我比他高很多。只能说我俩在家里的职能不同。我养家,他貌美如花。
z
zippolemon
散了吧 不累吗
z
zippolemon
找个你心里想的 爸妈都是你养 结婚你爸妈要的彩礼 对方能给的出吗
匿名

是的。从开始到现在都是我的收入比他高。我喜欢他聪明,智慧,老实,有担当。
他收入并不低,他负责家里所 ...

其实,也需要看具体收入来定,男的年入20W,女的年入25W和,男的年入5W,女的年入10W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匿名

其实,也需要看具体收入来定,男的年入20W,女的年入25W和,男的年入5W,女的年入10W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

我也这么认为。如果女的失业了,5万男根本养不了家。如果还有小孩,更可怕。
匿名

其实,也需要看具体收入来定,男的年入20W,女的年入25W和,男的年入5W,女的年入10W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

你说的对。其实所有事情都是具体论的。
我也只是说我自己的事情。我认识老公的时候,他刚移民,存款不知道有没有3千,是我供他读书的。我可不是富婆,是一代移民苦出來的,年龄是老公比我年长6年。或许我真的很幸运吧。
T
Travelling2017
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匿名
我收入是老公的五倍… 担心肯定是有,比如我不敢生小孩,我要是没收入肯定没法维持现在的生活,更别提养小孩了。
但我老公很上进,我相信他目前的收入只是一时的,以后会更好,不求他跟我一样多就是了。

收入都是一时的,关键真的还是看这个人怎么样,在一起好几十年呢,所有客观因素都会变的。
匿名
我家就是我上班 我老公带娃 开心的不得了 我怀孕没上班的那一阵简直有过无数次日子过不下去了的念头 现在换过来心情好太多了 但我是对金钱不苛求的那种人 有钱更好 没钱就少花 谁赚的无所谓 够生活开销就行 所以你如果够佛系 真的跟性别没关系
w
wpan
收入这个其实是动态的,嫁给收入没自己高的,心态相当于买潜力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