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个厂商利率活动分享

l
lianqi0710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ianqi0710 于 2021-12-1 12:52 编辑

又到了一个月一度的各大车企利率变化活动分享的日子了,简单看了看这个月的活动的截止日期到1/3,目前各个品牌的利率的变化不大,个别车型还有小幅的回落,在很多人眼里这也许是个好兆头,但是其实不然,很多车型利率的调整是基于车型的库存来决定的,疫情前各种车型库存量多,运输和零配件比较便宜,所以给的活动较大是以走量为主,而现在各种费用成本的上涨和车辆库存的不足,让许多车企走起了质大于量的路线,也就是说,活动越好的车型那么没有车的几率就越大!所以各位看官年底怎么选车买车就见仁见智吧!
日本车:
首先还是TOYOTA,看完了之后我都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写的必要,有库存的车型都没有活动,而热销车型则是不管有没有车都没有活动像SIENNA,现在就连RAV4都有1.9/72的活动,SIENNA还是依然坚挺,可见即使到了现在这个阶段SIENNA的行情依然见涨,毕竟现在轮椅车市场都在抢SIENNA,外面许多改装厂都已经买不到SIENNA去改装了,所以有SIENNA的车主,且开且珍惜吧...还想入手SIENNA的车主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尽早买,买到就是赚到...
Nissan,虽然在某些人的口中并不是他们所喜欢的车型,但是现在只有他们能做到0/36,的活动了,所以如果对自己信用非常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Nissan,毕竟现在Toyota和Honda都加价很多的情况下,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Nissan可以作为备选进入看官的视野中(车子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每辆车子都有优缺点,并没有绝对的好和绝对的差)。
Lexus,基本上去上个月持平1.9/60!真的很难得,在连续加价后Lexus也迎来了一段平稳期,GX460还有小幅的回落2.49/60,是福是祸咱们下个月在看看吧!Mazda,全系0.9/36,不过现在几款热卖车型也是不太好找车...
Subaru,现在2021 Legacy和2021 Outback有零利息!车子虽然难找,但是既然有零利息不妨去试试,万一天上真的掉馅饼了...其余的车型活动也还好,0.9/60-1.9/60之间。
Infiniti,1.9/60个月,车子几乎都是高配车型了,大家如果想买标配和中配可以出去试试运气。
Honda和Acura的活动从上个月持续到1/3号,所以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以上是日系车活动利率分享。
欧美车
BMW ,0.9/60非常稳定,X3更是难得的没有加价!但是目前BMW对于客人贷款的信用审查更加严格了,想要拿到0.9估计对于很多人也许还是有些困难Mercedes-Benz,全系都是2.99/60,没有例外,另外他们家的车目前大部分都是加价的重灾区...
Audi,这是我个人会推荐的中高端车型,加价并没有很夸张,稍微等等就有车子的,而且活动利率比较合理,基本都在0.99/60-1.49/60之间,如果对自己信用 不是很有信心又想开BB**别的看官,我会推荐你们看看AUDI... Jeep,不用想了,没活动! Ford,现在的活动都是5.99/84,虽然有些高,但是这是目前最推荐的美系车品牌,加价不多,目前车子还有库存,只不过美系车的肌肉感会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如果你要仔细去研究一下的话,Ford真的不失为一辆好车!各位看官如果觉得日系车太贵,自己的预算又够不上高端车型的可以研究一下!

CHEVROLET,车子也是依旧很少,活动还是挺诱人的,0/72,虽然周期比较长,但是毕竟是零利率!
CADILLAC,车子也不多,目前活动0/36.
以上就是欧美车的活动利率分享了,年关进了,很多人已经将自己换车或者买车提上日程了,但是鉴于目前的车市的大环境想要真正稳定下来的话,至少要到明年年底了,所以各位看官自行斟酌而定。

m
marlon123
非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