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奇大家来美国后的被骗经历和教训

i
icccc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的就是没要求租客先交deposit,最后被拖欠房租。教训是一定要签好有法律效力的文件以及让租客交够deposit,无论这个租客是朋友还是看起来多靠谱的人。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直接被人死亡威胁…. 把东西直接偷走…
哈喽93
在餐馆的时候收到$100的假  那时候才十几岁真的被骗了
Q
Q.
太多了…来美国时间久了心越来越凉…
匿名
去补牙,医生让预交一部分费用,说超出会退,中间打了几次电话,还去过office,都说需要内部查一下,结果一年了也没退,前几天又去一次,这次说,你上次的洗牙X光费用保险不包,你的余额扣除掉这些只剩下几块钱,反正就是不给退,以后看医生绝对不要预交费用。
如去
收了deposit 也没用几个租客总是最后不交房租就搬走了
J
Justice88
刚来美国 那时候流行MD 不知道逛大型商场 去了中国城墨西哥人开的电器店 对方说要先给钱才能看MD 然后就很老实的交钱买了… 不知道算不算被骗 不过学到了以后老子的钱 东西不卖就算了 找下家…
匿名
20岁的时候做餐馆收银,碰到个黑人女孩,大概十几岁,然后给我20块,一般20块我是不验真假的, 然后那两个星期收了很多张,然后老板发我工资我存不进银行才发觉。然后我就想到是那个黑人妹子, 第二天她又来买东西,我验了是假钱,然后说她,她直接扔下20刀跑了,我追出去,看到她又去另一家店,我直接冲进去告诉老板她用假钱,她一直FFF,我和这个老板说了这事, 老板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当下觉得自己好傻。
T
Travelling2017
遇到垃圾的房客,不是deposit能救的了的
匿名
刚来留学嫌学校宿舍贵就找了没详细了解的同学合租。这傻叉在中国被宠坏了,以为自己很牛B ,完全不遵守美国的规则。毫无责任心,每个月晚交租要给罚金,不是没有钱,就是懒,没计划。忍无可忍骂了他,他还说我没礼貌…

最后不和我商量也不提前通知公寓,直接搬走不给毁约金,垃圾留大堂。还扬言要找律师告公寓…然后暑假回中国啥都不理,害我吃了大半年泡面差点睡街,还要给他垫违约金。之后再也没有合租过。
m
markoe
被骗好像还没有,也就是租客欠了一年房租
i
icccc

被骗好像还没有,也就是租客欠了一年房租

一年也太多了….
笑笑同学

被骗好像还没有,也就是租客欠了一年房租

怎么可以欠那么多
快樂的老精神病
我都被骗的麻木了,前几天刚刚被骗…主要服气自己够懒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2-1 23:52 编辑

最记忆深刻一次是:10多年前来美国,下飞机后第二天被人拉着去办身份,去了律师那里被要求办VIP的,当场被要交$5500现金。结果,钱交了,没了,也办不了身份。 当然,身份后面是公司工作给办好了。
匿名
騙子還是有的
i
icccc

刚来留学嫌学校宿舍贵就找了没详细了解的同学合租。这傻叉在中国被宠坏了,以为自己很牛B ,完全不遵守美国 ...

这种不靠谱的人没办法治他吗